close

9/11

昨晚歷經一整天的舟車勞頓,身體跟心理徹底的累了

check in 時間提早2小時就到了Stansted airport.

行李無法太早check in只好在機場席地而坐

(其實是跟大家一樣坐在排風口上方)

果然如我幾位友人所說, Stansted airport在他們心中是排名很後面的機場

(The least favourite)

可能在這都是廉價航空,航廈設計就是非常簡單

在未check in 前的大廳並沒有特地為旅客設計等待的椅子

唯一有椅子的那區特地用人龍圍起來, 那區是給需要特殊服務的乘客所保留的

 

在機場待了4小時後才總算上了飛機

到愛丁堡後,肩膀跟頭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先到民宿放下行李後再次出外用餐

原本打算用餐完後,快速到附近逛一逛

但在用餐時已經有種靈魂快出竅的感覺

加上週日所有店家不是沒開就是早就關門

想說之後還會回來Edinburgh,於是用完餐就先行回民宿

民宿主人Kate是英格蘭人,她男友Ewan則是蘇格蘭人

兩人都非常友善且好客,家裡還有朋友臨時托他們顧的可愛鬥牛梗

Kate給我的感覺還蠻像歌喉戰裡面的肥艾咪

很外向外加身材也有點像,我實在不好意思問她是否是有身孕?

但我應該單純只是有肚子而已吧XD

住的民宿聽Kate說是建於1700年代的老式公寓

她說我走上來看到的石頭台階中間都凹下去的原因是因為過去300年以來

很多人都從上面走過而留下的痕跡

然後房子裡有間臥室還是在廚房裡面的

根據Kate說在Edinburgh像這樣奇怪結構的房子為數不少

 

晚上用盡全身僅剩的一點力快速洗個熱水澡

連最後一絲打包的力氣也沒有(雖然只住一晚,但有些東西還是會拿出來!)

索性10點就早早上床睡,打包的事留到隔天再說吧!

今天一早肩頸還是很痛,頭相對之下沒有那麼痛了

背著背包走過Edinburgh上上下下的坡路, 最後來到了之前報名好的tour集合點

路上沿途走走停停, 蘇格蘭有著跟英格蘭完全不一樣的景色

進入Highland, 公路左右兩邊被山給包夾著

呼吸了高地的清新空氣後整個人也跟著放鬆及舒服了許多

跟著DriverTour Guide-Heather詳盡地介紹沿路景色及一些蘇格蘭歷史

順便車上還會播著蘇格蘭的音樂

耳裡聽著音樂與放眼望去兩旁的蘇格蘭大自然景色

讓人的心情愉悅許多

順便想到那些我看過的電視劇 Game of Thrones, The Outlander

算是也有點滿足了我小粉絲的期待吧!

蘇格蘭高地今天的天氣, 如同以往是很典型的英國氣候

下雨,放晴,再下雨,再放晴

某些地方的風蠻強勁的, 奉勸大家來英國真的不用帶傘

帶件防雨的外套比雨傘來的有用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