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第四天一早
前往Pattaya的東芭樂園
先去欣賞泰國民俗舞蹈以及泰拳
完畢以後就是看非常可愛的Elephant show
在這我不得不說大象真的很可愛
泰國人真的很幸福說
不用特地到動物園就看得到大象了!
當然我了解在這背後
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畢竟要把大象訓練成這樣也不容易
不過大象是很聰明的動物,我相信(笑)
尤其是大象畫圖那一段
全程錄影
因為我覺得未必我們人都畫得比牠好吧
整場show最high的應該是按摩那一段
大象一整個很俏皮
還會稍微整一下客人,開開玩笑
表演結束後遊客可以排隊跟大象照相($20小費)
在這邊又碰到沒水準的韓國人了
不但愛插隊又白目去擋別人鏡頭
話說阿蔡在幫nina照相時
有兩個韓國妹不但插我跟阿蘇的隊
還一直往阿蔡那邊靠過去
整個都要擋到鏡頭
這時候我當然要跳出來幫自己人啦(雞婆~哈)
我就說:「Excuse me!」
然後就很不經意的把那韓國妹推一旁去
這已經很客氣了
其實我更想學木蘭對付韓國人的那招
手放在頭上比愛心(韓劇的最愛)
然後微笑得罵他們:「x你x」
不過在場的台灣人也很多
實在是不好做出這種粗俗的事
不然木蘭在講這件事時
整車都笑翻天了^^
跟我們照相的小象可能到後面有點累了
一直很想要站起來
以致於我的照片看起來小象鼻子一直靠過來
但還是很可愛^^
吃完午餐後
我們在蘭花園還有一堆盆栽做成的藝術品中
拍了一堆很搞笑的照片
後來到泰國非常有名的七珍佛山
去看這座為了紀念5世王登基而切割成一半
並且用金粉在上面雕出一尊佛像
記住這邊拍照的規矩
不可以把佛相切掉唷~是不禮貌的!
而且我們還破了阿韜帶團以來的記錄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聽說以往帶的團最快也在下面拍10分鐘才上車
我們班才3分鐘就陸續都上車了
哈~沒辦法嘛
中午時分天氣超熱的說= =
今天的行程果然都是要在太陽公公溫暖的照耀下進行的
接下來的ATV四輪傳動摩托車
座墊跟引擎都非常溫暖
話說我沒玩過ATV
所以跟本不知道ATV這麼難騎~我是說真的
龍頭好重喔~
平常騎慣小50的我根本沒辦法自己操作
才剛騎就一直轉不動龍頭偏掉
教練跑過來幫我牽了兩次車子
結果我還是控制不了
當場真的很想下車走人~哈
回過頭想找救兵
看見阿森在遠方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用很無奈的眼神告訴他
我不會騎啦!(真是該用到力氣時方恨少)
好在阿森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給他載
領隊果然就是要在這時派上用場的
我整個感動到很想落淚(開玩笑的)
坐到後座時想說要抓緊後面杆子以防摔下車
一碰到欄杆我整個手彈回來
現在是有要烤肉的意思嗎
太陽公公也對我太好了吧= =
坐ATV一路上我只能用”顛簸”2個字形容
也是啦~不在這種塵土飛揚的地方騎就不叫ATV啦
好幾度我帽子都要飛掉
我說阿森以前是有練過還是有飆過車吼!騎那麼快
其實是想把我甩尾甩下車吧~哈
不過還是感謝你~大好人
騎完一圈我的鞋子跟睫毛都沾到沙子了
ATV真的是一項很man的活動
還是是因為我太弱了><
接下來的騎馬車跟騎大象
今天的壓軸
馬車是還好
只是我有點心疼載我們的馬
全部都是小匹的馬~好辛苦
姊姊我不是故意的
接下來的騎大象
我跟阿蘇騎的那匹大象該說是俏皮還怎樣
準備要拍照時牠突然噴水
害我一度以為那是牠的鼻涕
騎完大象後旁邊有一頭臉上很多斑的Elephant
他們說這頭大象已經110歲了
可以去跟照一下($50)
這麼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對喜歡動物的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啦
不過坐在牠的象牙上拍照
我真有點良心不安
因為我很怕牠心裡在埋怨我
尤其是被象鼻子捲起來那張
真的有像到女泰山~哈
沒辦法~不抓住我怕會掉下去嘛
在這邊我還是要說一句
大家記得要愛護動物唷^^
傍晚回飯店前去逛了out let中心
這邊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影片那相簿
這是在我跟阿蘇不在時發生的事
(兩個跑去找好貨了)
我們的領隊跟導遊,還有2個可愛助手
在out let中心裡面反方向跑人家的電扶梯
果然是有夠會帶動氣氛的
整個很搞笑
晚上回飯店後大家各自跑出去Pattaya街上逛
一路上真的是可以感受得到道地的泰國熱情
一堆人跟用中文問好
有的還講我愛你~(很納悶這句話是誰亂教他們講的)
更糗的是我走路有好幾次都被絆到差點跌倒
有一次還剛好被坐在路邊的泰國人看到
人家來用中文跟我說:「小心一點唷!」
我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呀
不過也有一兩個以為我們是韓國人
還用韓文跟我們問好
(到底是哪裡像啦~奇怪)
後來跑去7-11想找喉糖
因為我去到泰國第3天開始就”搔聲”(台語)
(第2天玩過頭了吧)
不過喉糖好像只有台灣人在吃的樣子
因為找了半天都找不到7-11裡面有賣
我整個很難過~
我要我的聲音趕快回來啦
因為當天晚上打電話回家時
我媽還一度認不出我的聲音
有那麼嚴重嗎?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攤攤手)
話說在Pattaya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們這群很難得聚在同一間房間打牌
因為以往幾天都是回飯店就各自回房
很早就倒頭就睡了
想說最後一天打發一下時間也好
結果牌也沒打幾局就不想玩了
因為玩心臟病我根本也沒那聲音去喊
而且玩抽鬼牌才更扯
同一張牌抽來抽去好幾輪
每個人都輪抽過那張牌了
卻還抽了老半天抽不完
最後我還無聊到把牌拿起來當飛標射
真是夠幼稚了我(笑)
Whatever出去玩就是要這樣才有樂趣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