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香水有什麼樣特別的意義
或許很多人就是因為習慣吧!
對我來說不同的香水可以勾起我不一樣的回憶
通常我不會只固定用一款香水用到完才換另一款
我會有一兩款隨著心情跟場合替換著用

在英國時發現大家對於香水都很重視
出去外面都可以聞到不同種的香水味
我覺得觀察不同人用什麼款的香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些男性香水挺好聞的,好到我都想買來自己用
在倫敦地鐵上因為沒有空調關係
有時月台或車廂太擠,真的很容易會有同時好幾種香水味混在你身邊
不過我感覺男生似乎在古龍水的選擇上不會相差甚遠
差不多聞到的就是那幾款
女生可能就不一定,畢竟女性香水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男性香水我最愛的一款非Boss--Bottled for Men Eau de Toilette Spray

說到它的味道真的超好聞!
在路上聞到有人用這款香水我都會偷瞄一下到底是誰用的
但純粹是好奇而已! 
不過我男友也用這款的話我應該會愛死他的吧!
(是說他現在用的那款也不錯聞就是了~呵)

我個人目前愛用的兩款一款是BVLGARI--Omnia Amethyste 
Omnia Amethyste Bvlgari for women

這是第一次去英國回程時在Heathrow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之後每當聞到這款就會想到第一次跑去英國玩的那種心情
這款算是花香調的,可惜是淡香水香味沒那麼持久
平常上班上課比較適合用

另一款是Lavin--Marry Me


是第二次去英國遊學前買的,屬於清新花果香調
因為是淡香精的關係味道較持久
如果我要去比較遠的地方,比如說要從住的鎮上去倫敦玩時
可能下午1.2點出門到倫敦民宿放完行李出門到半夜才會回家時
就一定會用這一款啦!! 雖然我是把它分裝到更小的瓶子
這樣放在包包裡還可以有需要時補擦一下
這款我超愛的加上它是淡香精,有打算用完以後要再採購

最近有用了Burberry--BODY
味道是還OK,但總覺得不是我的調調
應該用完以後就不打算再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