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床時不由得嘆了好幾口氣
突然捨不得離開這可愛的國家
其實最後一天的行程只有一個
就是去泰國的毒蛇研究中心參觀
說到毒蛇研究中心
全世界只有兩個國家有
一個是巴西,另一個就是泰國了
因為這兩個國家天氣炎熱
一年到頭都是熱季
所以蛇是不冬眠的
而且蛇種類數量也最多
去到泰國仔細看看路邊電線桿
很妙的是電線桿是方型的唷
方型電線桿一樣全世界是泰國跟巴西有
為的就是防止蛇盤爬上去
到毒蛇研究中心我覺得看毒蛇表演是其次
重點是在他們有販售蛇液或其他部位做成的藥丸
只能說不容易被說動的我
最後也想要買其中一項藥-解毒丹
可以排解人身體的毒素增加免疫功能
也可以外用來淡疤
對我這種平常很少感冒
但只要一感冒就會比較嚴重的人很需要
因為我覺得現代人的飲食習慣
吃下很多有的沒有的元素在體內
其實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礙於身上現金帶不夠
好在阿森跟阿韜都是大好人
可以借錢或是下次出團順便幫我們帶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
請他們到時再從泰國帶回來給我們^^
離開毒蛇研究中心後
就直接驅車前往Bankok Airport
下車前經過阿韜告訴我們
才知道原來木蘭當助手實習是沒有薪水領的
但她還是這麼認真負責
真的覺得她很辛苦
後來大家給了小費以表心意
也算是我們對她最大的感謝吧
還有非常好的司機先生
到機場還幫大家把很重的行李搬下車
我真的是個重感情的人
雖然相處短短6天
卻非常捨不得他們
每個都超級可愛又活潑
跟木蘭擁抱時我的眼淚不小心掉了出來
卻又趕緊擦掉把情緒control住
因為就怕一放鬆就不受控制的狂哭
大家應該會被我嚇死吧
沒事在那邊大哭什麼
我只能說每個人感觸不同吧
有些人或許一生當中只能相遇一次
或許以後不太有可能再碰面了
怎麼搞的我把氣氛用的很凝重呀
呵~Whatever
真的要感謝在泰國遇見的每一個好心人
還有這6天下來跟我們相處的
阿森、阿韜、木蘭、小黑
被他們帶到團真的是非常非常的lucky
至少他們讓我們玩得很盡興
Thank you guy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