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第5天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坐3個小時的車回到Bankok
說到在回Bankok回程的車上
阿韜本來只是隨便問了一個腦筋急轉彎給我答
結果因為我答不出來
後來他就越問越上癮
可能是看我想得認真的表情很好笑吧
話說問腦筋急轉彎的人
本來就很喜歡碰到像我這種答不出來的人啊
不然每個問題人家都知道那還有啥樂趣
因為如此
導致後來阿韜前前後後問了我有10幾來個問題吧
睡覺睡醒了還不忘回頭繼續問
真是服了啦
最後晚上看到我還對我說
"你是全班最聰明的!"
整個很諷刺啦
好樣的!
我的聰明不是用在猜迷的嘛
你說是不是?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是購物
完全就是個shopping day
回來Bankok先去看寶石
從最便宜幾千塊的白寶石
到數十萬的紅寶石都有
在這邊我們就是看看過過癮
窮小孩買不起
再來是去買燕窩
一甕3000~冷藏可以放一年
不過我沒買~呵
實在是有點貴
我想我不太需要用到說^^
後來去了皮件工廠
我買了珍珠魚皮的鑰匙圈
聽說珍珠魚皮的東西用打火機燒不壞
價錢算ok吧
皮件工廠結束後本來是要到Siam Paragon逛
不過我們的領隊阿森提議要帶我們去看四面佛
這是行程裡面沒有的唷
順便說一下泰國火車開的真的很慢
聽說有時候開一開還會煞車先讓車子過
因為他們這邊的鐵軌是有越過馬路的
所以有火車要過去時
會先有站務人員出來把柵欄拉上
等到火車過去後再把柵欄收回來
真的很有趣耶
說到四面佛阿韜講了一下祂的故事
真的非常的神
話說四面佛其實去年封閉了一年
原來是因為有個醉漢還是智能有問題的人
晚上拿酒瓶往四面佛像砸下去
聽說當場就被雷擊中死亡
你說妙不妙
這不是所謂的天譴嗎
但是後來四面佛也因為整個碎裂掉
所以現在看到的四面佛
是把原本的金身碎片埋在裡面
然後重新打造出一座四面佛的
不過在拜四面佛之前阿韜特別提醒
求旅遊平安就好
不要亂求什麼願
因為有求必有還
願望實現後一定要回去還願的
我想這道理大家都懂吧
四面佛這邊真的是香火鼎盛
信徒很多
每個人看起來都非常虔誠
拜完四面佛後我們徒步前往Siam Paragon
全亞洲最大的百貨公司
全部都是賣精品品牌的
有多高級呢
光是要進去之前
每個大門口處都設有金屬探測器
檢測有沒有人帶危險武器進入
Paragon真的是非常大
精品店確實很多
台灣這邊都還不能相比
樓上還有一層樓有好幾家在賣名車的店
Porsche跟Ferrari就很夠看了吧
一樣是這麼大型的購物中心
相較之下我們新竹的風城真的是遜色很多
這是真心話
去Paragon逛過的人就知道
晚餐是在King Power免稅中心的餐廳用餐
聽說這會是我們在Thailand吃最豐盛的一餐
果然沒錯
吃飽飯後就可以直接到樓下免稅店shopping
這邊的東西除了是泰國當地產的以外
其他都需要回國當天在機場提貨
畢竟是免稅的東西嘛
其實這天下去逛時
裡面幾乎剩下的人都是我們班的
因為其他團的早就逛完走人了
我們真的是逛到人家打烊才走
(一走出來裡面燈都關了說)
晚上一回到飯店
大家都在走廊上狂拍照
整個氣氛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我想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吧
也是啦
因為我也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到最後一晚了
總覺得今晚Bankok的夜景特別漂亮
是我的心裡作用嗎(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