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明天就要上戰場啦~結果好死不死來個辛克樂搗亂
不過還好不受颱風影響interview照常舉行~好加在! 要是延期大家一定會唉唉叫
管它大風還是大雨我都風雨無阻啦~看來是一場硬仗! 但我會努力的
英文管它文法對不對,反正我會講人家懂就好呀~管你主詞後面一定要加什麼詞
還有恭喜我的好姊妹貝貝找到工作啦~哈哈! 再來就剩我了
我不貪心~只希望先有工作做,然後等著明年CI跟EVA招考(前提是他們要有招考才有希望)
拼了命都要考啦~不考以後才會後悔! 

還有前幾天看了泰國片鬼4虐~還不錯看啦! 它是分成4段鬼故事~不同導演
其中有一段是講到4個好朋友一起去泛舟的~那段看了我一直在笑
明明就鬼片怎麼會這麼HIGH呢~香香高中605的大家快去看啦
你們看了就知道我講的笑點在哪~有一個人長得超像黑狗耶~
超級像像像~最好笑的是那個人在電影裡的名字也叫阿得!!!
哈哈哈~當下我真的笑翻了啦! 你們通通都快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