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這次的泰國畢旅
可以說是大大的成功吧
不用我說
我想班上每一個人應該都玩得很盡興
有人有意見嗎?呵
相信多年過後
當大家再回想起來時
這會是一段非常好的回憶吧!
除了對某些人來說第一次遇到亂流^^
說到回程時遇到的亂流
其實這是有預警的所以還好
倒是我真的被後面的人嚇到
不知道是誰在亂流時尖叫成那樣
我整個是被他們的叫聲嚇到哭出來
因為以前出國就遇過亂流
所以是覺得沒什麼感覺
下次再有亂流
大家記得要先把你旁邊可能會大驚小怪尖叫的人先敲昏~呵
............................................
:「泰國人是擁有亞洲人的外表,
內心卻像歐美人般熱情!」
這句話是去到泰國後
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的想法
他們算是個很和善可愛的民族吧
順帶一題在台灣所見到的泰籍勞工
大多數是來自泰國北部及南部
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
仔細聽他們的口音也不太一樣
這次去到泰國
仔細聽阿韜他們所講的話
確實跟在台灣聽到的差很多
這是題外話
我想這次玩到最後會捨不得
是因為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還有導遊很會帶團的原因吧
(這是阿韜自己講的)
不過確實也是
有看過其他團導遊後
就會非常慶幸帶我們的人有多好了
雖然泰國很多店家都會講一些中文
(人家是觀光大國嘛)
但會英文還是比較好一點
畢竟有些人還是不懂中文
就算他們英文說得不是很好
但多多少少都還是聽得懂
像我在out let中心買東西時
英文就很派得上用場^^
最後
再讓我說最最最後一句話
Thailand is a nice country!
期待以後有機會能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