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Mazda廣告中目前最喜歡的一支吧
只能說是廣告裡的拉拉教得實在是太好了~演得出神入化,連我都被感動了
但話說回來拉拉確實在狗界當中算挺聰明的! 而且廣告中那隻拉拉看得出來平常有在訓練
因為牠有胸肌~看來我們家Buddy也要努力一點了!!
在網路上爬文才知道,有網友說這支廣告是在咱們新竹拍的
仔細看過以後,似乎真有點像是在新竹取景的,包括網友說到的東門城.景觀大道...等等
還有就是片中駕駛座是在左手邊(ps.日本駕駛座是靠右咧)

以下附上廣告歌的歌詞,聽說是為廣告量身訂作的,詢問度頗高


歌名:玻璃上的小手印

漫長的旅程 就要開始了
為了尋找幸福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這段旅程 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一起走下去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旅行

永遠永遠 I love you
永遠 I 'll miss you
請在這個溫暖的地方 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