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電視上看了一部韓片[ 伴我走天涯]
是一部在講述一隻拉不拉多跟牠的主人間的故事
真是太賺人熱淚了!
那隻拉拉真的有夠聰明又很忠心
對自己的主人不離不棄
主人離開故鄉到釜山去找媽媽
那隻拉拉竟然用走的走去找主人
好幾次為了救主人被壞人打
得了急性青光眼近乎失明了卻還憑著毅力一直跟著主人
最後因為傷得太重還是走了
害我難過得要命,哭得有夠誇張的
看完以後順便去陽台抱抱Buddy
我想牠應該也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吧!
因為才剛看完眼淚還沒收回來
Buddy大概是心想:主人瘋了吧!
狗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比人還要更忠心
雖然我們家Buddy不像片中的拉拉聰明到一個不行
而且偶爾會罵牠笨蛋
不過我想我還是很愛牠的
畢竟不管是什麼時候牠都會乖乖坐著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就算有時會做一些讓人又氣又好笑的事
但在無形中Buddy已經是我心中一個絕不能缺少的家人了
心得是: 動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