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英國有那麼多古堡,每個古堡都有存在著靈異事蹟
畢竟他們也是個歷史悠久的國家了
我所居住的小鎮,我都簡稱它Ciren
是個從古羅馬時期就存在的小鎮
到現在鎮上很多地方都還保存著當時的文物或是古蹟
越近市中心的房子就越古老,幾百年的房子算小case的
隨便還可以看到幾千年的房子,隨便指一個就是老古董的圍牆
就連鎮上的open air swimming pool都有140幾年的歷史你就知道了
不過不得不說這種怪異的事情還真是讓我碰到了說

事件一:

我home爸媽的房子你不要看它內部裝潢得很美,其實它也有100年歷史了說
有一次好奇問了home爸這間房子的事
據他說這房子是一位old lady蓋的,之後這位old lady就一直住在這直到她去世
其實我會問這件事是有原因的
在那的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會開著廣播邊聽邊化妝
吃完早餐後沒事的話會回房間繼續聽,到時間差不多再去學校
有一天下午我下課回到家進房間時,發現收音機怎麼會是開著的
心想或許是我早上出門忘了關吧!?但其實我內心覺得我是有關的呀
到隔天又是一樣的情形,但這次我真的確定我出門前絕對有記得關收音機
不過我也不想想太多就擱著不管了
直到隔幾天的晚上,約莫凌晨快4點時收音機突然自動打開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自然反應馬上從床上彈起來去把收音機關掉,又迅速躺回床上
事情還沒結束呢!! 10分鐘過後,我都還沒回到睡夢中一樣的事又發生了
我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掉收音機以後,這次順便連插頭給拔掉了
心裡想著要是插頭都給拔掉還會自動開機的話,我可要打999了(英國的緊急專線)
是說我不是個鐵齒的人,但平常也還算是個勇敢的人
但我立馬text我朋友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說要把我給嚇死了呀!!
不用說那種時間我朋友當然是睡死了,到早上才回我
他就老神在在得說應該是類似什麼鬧鈴設定吧!叫我不要擔心太多了!!

隔天到學校跟我同學還有老師說了這事
結果我兩個哈薩克來的女生朋友,他們是自己在鎮上租屋也碰到了怪事!
不過他們那是鬼壓床,她還可以描述出對方的長相,是要嚇死人嗎!!
然後我的老師就教了我,她遇到這種事情的處理方法
後來某一天下午我在房裡看書時,收音機又自己打開了
我就照著老師跟我說的方法
有禮貌得請她離開,我現在住在這裡,請她不要再這樣子了!
(Maybe是old lady也喜歡聽廣播吧~~唉唷!賣鬧啊!)
不過事後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會在睡前先把插頭給拔掉
以免我又被半夜驚醒啦!!

事件二:

我上課的語言學校是棟4層樓的建築,後面有片廣場跟草皮
平常我們都在4樓教室上課,辦公室在3樓
有些則是租給別人當辦公室用(都是很小間的那種,頂多7坪大)
1樓一半是summer school時會把大間教室用來給學生上課,另一半則是pub
那時候就有聽聞曾經有pub的客人在廁所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xx獸啦! 喂!)
然後3樓其中一間辦公室,每次下去都會看到一位先生在裡面辦公講電話
聽說之前他有留比較晚時,也碰到奇奇怪怪的事
(通常學校上課到下午,沒事的話辦公室的人4點多就會回家了)
像我因為不想跟其他學生擠著用4樓唯一的一間廁所
所以都會特別跑到2樓茶水間旁的廁所
不知道是怎樣,每次進去總感覺特別冷
平常2樓也少有人使用茶水間,所以也總是暗暗的
有一天休息時間我跟往常一樣走到樓下要去廁所時
莫名奇妙得從樓梯上跌下去
還好地板跟樓梯都是有鋪地毯的,我算是滑下去的吧
手肘跟屁股挫到,雖然沒有外傷但事後也讓我痛了幾天
回到樓上去跟我同學說了這件事後
他們還說我該不會是被推下去的吧!!
你看看,其實歐洲人也是信這些事情的啊
我是不這麼覺得啦,雖然我也不清楚我怎麼會跌倒的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我太累,一時閃神才會跌下去的吧!!



以上這些都只是一些小插曲而已
老實說英國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有趣還有很多地方想開發的國家!!
至於那些古堡tour的東西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嘗試一下吧
後來一個tour是帶你去倫敦一些已經荒廢沒有在使用的地鐵站的參觀
感覺也很有趣啊!! 不要小看倫敦地鐵
有150年的歷史,在世界大戰時每次一有空襲大家都會往裡面避難
更不用提老是有人臥軌這事,對倫敦通勤族來說他們好像都習以為常了
聽到廣播時,他們頂多就是一副:「Oh,come one.Again?」的那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