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其實也有一點懶惰
(萊恩麻我跟你一樣~好懶好懶,實在是懶得發文呀!!!懶病會傳染的~哈哈)
我家小鬼頭Buddy最近很好,依舊好動又愛吃!
話說上星期日才在家幫他洗澡的,因為原本以為這星期會又下雨溫度又降低的
結果~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不過再怎麼樣上禮拜也一定非洗不可,因為這禮拜我妹不回來
要她在的目的不是因為她會幫忙我洗~想太多了,除非我用命令的方式
主要是我需要她幫忙幫我把Buddy抱上去洗手台(是那種傳統手洗衣服用的水泥洗手台~別擔心)
這樣才不會用得整個地板都溼很麻煩(因為到時還要再等地板乾才能幫Buddy吹毛)
又剛好這個月給Buddy買了新的洗毛精,是8in1的低敏感配方
之前買的那牌子覺得洗起來成效不彰,而且我家這小少爺皮膚很尊貴,敏感性體質是吧!
最近好多人都在分享洗毛精使用心得,尤其是Bo麻家的3M跟Luxy家的C2
重點是價位都不貴又很好用的感覺!
不過有鑑於我才剛買新的洗毛精,所以忍住等用完再買來試試看!!
其實Buddy洗澡時真的是很乖啦(都在那麼高的洗手台了不乖都不行)
而且稍微把他尾巴往下按一下他就會坐下來,這樣在洗胸前那一塊時很方便
之前在Bo麻家看到說不要把水淋到小朋友頭上,這樣就可以避免他們甩來甩去的
但這方式用在我們家這死小孩身上似乎不管用
所以我只要看他有要甩的動作時,就趕快先閃旁邊一點去
這樣前後洗了兩次,洗完以後毛真的很好摸捏!
不會有之前那一款洗毛精那種heavy感
一整個摸起來就是很輕盈的感覺,而且味道淡淡的
另外,在網路買這瓶洗毛精的時候,順便買了一隻刷毛梳
比之前的刮刀更好用,大小是沒有像Furminator神奇梳毛梳那麼大
但價錢很可親~只要300元呢!!(Furminator大型犬的網路價大概要1300-1800)
Buddy也被梳得超爽的說~享受得咧!
話說只要Buddy每次尿尿時腳不小心沾到,
或是他老兄欠揍給我躺在尿上面(不是那種一整片的啦! 是有點要乾不乾的,我又還沒去清的時候)
我一定都會拿溼毛巾幫他擦乾淨四隻腳跟身體
前幾天我媽看到就說,你看他好像都知道你會怎麼做一樣
都乖乖地一副很認分的臉站在那邊給你擦
媽咪還問說,看你以後會不會對你小孩這麼有耐心
我回說:「應該是不會吧! 你叫我幫小孩子這樣我才不要咧!」
更何況我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想生小孩,所以不確定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絕對不會幫別人的小孩這麼做
連我外甥女也不例外~小便或大便了就叫她阿母來幫她用吧!
我只負責玩小孩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