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y的生日是4/1,本來是應該在當天慶生才對
不過由於那天不是假日,我還要上班
想說下班天都暗了,這樣比較不好拍照
所以就把慶生延到星期六了
今年比較特別,所以就乾脆訂作了一個狗蛋糕給小朋友享用
看來看去還是起司蛋糕比較好吃的樣子
(其實Buddy小朋友應該只要是吃的他都愛)
還好這賣家就在新竹可以面交,省去了冷藏宅配的麻煩跟費用啦
重點是當天才現作的~新鮮得很呢!!

4/3當天剛好大姊也帶妮妮回家來
妮妮看到我要拿蛋糕給Buddy,一整個對Buddy很好奇說



5歲了耶~轉眼間Buddy來到我們家也有5年的時間了
想當初他剛來到時,我還在唸大學一年級呢
打從我畢業,換小妹出去唸書
幾乎變成我在照顧Buddy以後,整個感情就是越來越深厚
換算成人類的年齡,Buddy年紀相當於36歲的壯年人摟
但是整個好動的樣子就跟1歲的小朋友沒什麼兩樣



整個看到蛋糕馬上爆衝的小鬼,還好我早就想到他會這麼做了
不然都還沒跟蛋糕合照到就要被這好動鬼毀了



看看他有多迫不急待呀



剛開始有點搞不清楚該從哪裡動口~
讓我很意外地這小子竟然沒像Momo一樣秒殺掉這塊小蛋糕



想說還是放在碗裡他比較習慣吧!!
誰知道他吃一吃還給我叼到外面是怎樣
等下看換到籠子裡有沒有比較乖



雖然有偷喵~不過至少有忍住沒偷吃(蛋糕誘惑力太強了)

話說狗蛋糕除了味道超級淡以外,其實起司口味的挺好吃的說!! 呵
anyway~Buddy的生日願望大概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這蛋糕吧!
不過我希望呢~你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每天都開開心心地
以後每一年都可以像這樣幫你慶祝生日唷!!
¡Mi bebè~Compleaños fel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