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小妹開始放寒假這星期又有幫Buddy預約去洗澡
所以就趁今天洗澡回來後順便去動物醫院打一年打一次的疫苗
一早8點多就起床帶B小子上去放風,9點出頭寵物店就開車來接走了
下午洗完澡回來就牽著他跟小妹走路去動物醫院
話說這小子今天一定是在寵物店還玩得不夠盡興
走起路來有點急還有點力,不過好在今天有小妹跟著出來
碰到有路人時,就會叫小妹走在Buddy跟路人中間
不過小鬼頭也不是對一般路人都很感興趣就是了
只是他很愛東張西望,好幾次都邊走邊回頭看東西
都沒看到自己快去撞路邊的車屁股了說
進到動物醫院等待時,他小子整個一度又跳又低聲嗚嗚叫的
整個對診療室內的狗也很好奇


不像一般狗在動物醫院時會害怕的樣子
旁邊的雪納瑞從在動物醫院門口就開始嚇得發抖
雪納瑞的主人還問說Buddy怎麼一點都不害怕呀
我說:「因為他神經比較大條一點」
只是這小子在外面向來都是屁股長蟲的狀態~坐不住!


等下趴著沒幾秒鐘就站起來,站一站又坐下等下又趴下
一直重覆相同的動作~他不累我都累了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他進入診療室啦! 整個興奮得跟什麼一樣
拉住他不準他撲到醫生身上還給我嗚嗚叫咧~欠打
上診療台先量個體重先~30kg!!!!
不錯唷~比去年瘦了1公斤摟! (重點是去年打完疫苗後他有變胖過)
果然飼料減量是有成效的!!!
不同於去年上診療台屁股長蟲要叫他趴下好幾次
今天才叫一次他就很乖地從頭趴到尾啦! (這真的是我那好動兒子嗎?)
本來固定打的8合1+狂犬病疫苗
今年變成10合1,看簡介是多加防禦2種鉤型蟲的功效
重點是價錢都還是一樣
因為去年有做過4合1檢驗(可以驗出心絲蟲那些的)
後來都有給他吃犬心寶,所以這次就沒讓他驗了,想說明年再來驗
2針很快就打完,一如往常的Buddy連唉都沒唉一聲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就打完疫苗咧!!
打完以後院長就跟Buddy說:「好啦~可以回家了!!」
不過我想Buddy應該一點都不想回家,因為他一進去看到其他醫生就開心得要命
今年這兩針總共950~價錢跟去年都一樣沒漲!!
果然是好醫院~價格其實都很公道

既然Buddy精神都還這麼好,那我們回到家就繼續玩吧!!
看看咱們B小子兩腳被舉起來的樣子多可愛
會裝出一副小可憐的模樣~好像是有人欺負他的說


等一下又再玩起叫Buddy跳起來我接住他的遊戲了


呵~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們母子就是愛玩這些無聊小把戲
再來一張想給Buddy戴假髮的照片


看來Buddy戴起假髮的樣子似乎也不賴嘛~哈哈


我們姊妹倆又開始沒事跟他玩give me 5,看Buddy會選擇要跟誰擊掌(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