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跳"這個指令我倒是沒有特別去教他!
因為"跳"不像"睡覺"的指令說還可以用手去引導他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在等吃飯時我一喊"跳",他就會做出這動作
可能當初是看我的手勢,漸漸地自己偷偷記起來了~哈
上面這兩段影片他做得都還不錯啦!只是沒有另一個影片好笑
前天幫他拍一段也是"跳"的影片,一整個超好笑,跳完馬上屁股就黏在地下坐好
可惜是在晚上拍的,不知道為何影片上傳後畫面很暗捏!!
在自己電腦看是可以用播放軟體調整亮度啦
可是如果要傳到相本就必須要調一下亮度,不然大家會看得很辛苦說
有沒有人跟我說一下可以用哪個軟體修改呀
上網爬文有推薦某個軟體,但編輯好後會存成AVI檔,檔案會很大
有人有更好的意見拜託跟我說一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