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我們家這小鬼頭呢~
我常常在說他心機很重~不是說假的
看到我老爸時他絕對二話不說很自動地馬上乖乖趴下
上次我蹲在籠子門口幫他換墊子時
這好奇鬼很順便地把我的背當做現成的階梯再攀在籠子頂上看風景
我叫他馬上下來~結果他下來時又把前腳給我放在他阿母的背上了
整個就是不把他阿母我放在眼裡嘛
最近有時候比較忙晚下班,所以晚上陪他的時間比較沒那麼久
讓他睡覺前把鍊子放開,我坐在陽台階梯上叫他過來給我摸摸
這小鬼呢~馬上就忘記他自己有幾公斤重的整個往我身上靠過來
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真的是把全身的力量都放在我這了
我就說: Buddy~我快喘不過氣來啦!
這小子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撒嬌鬼耶~
你說他還真的一點都不笨~很會抓緊時間撒嬌
以前有時候叫他給我抱~他都不能撐很久(因為從小沒習慣的關係)
現在倒是自己送上門了~一抱就是好一下子
真是個愛討摸討抱的欠打小孩
有夠可愛的啦~雖然這小子到了該送洗卻還沒去洗的時間
身上已經發出他的"男人味"了~不過我這阿母是不會care這點小問題的啦!
果然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可愛(講這話真的好欠打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