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我又來摟!!!
今天要表演我新練的"頂頂"給大家看
其實我上禮拜就已經練好了~不過我馬麻又拖到現在才發文
所以大家有意見的話請向我馬麻申訴!!!
好吧~廢話不多說! 請看!!!!!!


這個餅干很香唷~我馬麻都忍不住想偷吃!
不過由於太硬了所以作罷!! (XD~我是真的有偷咬一口,但真的很硬一整個嚼不斷)


我馬麻怕我一低頭食物就掉了~所以還用手把我頭給定住
有沒有看到下面那隻手啊~證據很清楚唷!!



馬麻~到底可不可以吃了呀! 我等到都快睡著了說!!



這張就是小鬼頭的右後腳,之前就覺得毛色怎麼會變這樣髒髒偏紅
上網爬文,有些人家的狗也是這樣,原因大多是狗兒自己去舔
但我一直沒看到Buddy有這動作,所以一直以為是指間炎
不過還是有隔幾天就幫他洗腳
終於~在昨天總算給我抓包! 好好待在籠子裡沒出來腳怎麼會濕濕的呢?
當然是嘴巴太不乖去偷舔他啊! 你這死小孩
之前一直都是用平常洗澡的洗毛精洗腳
打算過幾天直接去動物醫院跟他買一罐之前指間炎醫生開的洗毛劑
感覺之前Buddy洗那種的效果比較好,應該是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



大家對今天的頂頂有滿意嗎?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唷!!!



馬麻~還不趕快過來幫我按摩跟洗洗腳!!
(馬麻: 是的,大少爺!!!)

~晚點再跟你算總帳嘿!!!

Buddy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