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麻說我是個欠打的死小孩!! 她都亂講~我明明就很乖呀!!

話說這死小孩呢最近有幾次都被我抓到他在偷舔右前腳掌底部
怕他腳到時因為潮濕會長東長西的,所以每次抓到都會罵他一頓
直到今天早上,這位小朋友早上撇完尿以後
一如往常地我先用濕毛巾幫他擦完手腳以後,再用乾毛巾擦乾一次
擦到右前腳掌時,竟然給我叫出小狗的叫聲來~一整個嚇到了我
接著還想上演死都不給我碰他腳的戲碼
想說是因為有碰到他指間炎的關係嗎?
但也不太可能,雖然那個指間炎還沒好,但擦過無數次以來也從沒這現象過
後來到下午要幫他洗腳之前再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是他腳掌裡長了一個紅紅的包~難怪早上會這樣叫,應該是會痛才對
這都怪誰阿蛤~不良習慣嘛你!
自己不乖舔出一個包了還在那邊不想讓我幫你擦腳
考慮明天去寵物店時要不要物色個伊莉莎白頭套說!!
看你還舔不舔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