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萊恩麻那邊看到這個寵物分析機的文章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在很多網友網誌裡看到
只是那時都只有看到旁邊那個小人身上一堆字的,沒有看到旁邊的解說
所以一時也搞不懂這到底在分析什麼東西
到昨天仔細看了一下才看到分析文字就在旁邊而已
想當爾馬上就來分析一下我家小兒Buddy摟!
一共試了兩張照片來看看

First photo:


這張照片文字分析如下:
賊-賊頭賊腦有小聰明
(超準,這張照片是笑裡藏刀呀!Buddy真的很賊又會耍小聰明,嚴格來說他是心機重!!!)
勇-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
(這點我也不知道耶! 我想他應該不是出自於本意要保護我,而是靠他那龐大的身驅讓壞人不敢靠近~
這理由比較可信!! )
不過以前有一次在附近廟前的廣場散步時,遇到一位疑似自稱是廟公的人,
前來跟我說這裡不能溜狗(當時就心想~聽他在屁,最好是不能吼!)
個人覺得他應該根本不是真的廟方管理人,根本來找麻煩的
以我的個性,我當下也很不爽也很兇地回嗆他
最好是不能帶狗啊! 我溜狗關你什麼事啊!!
因為Buddy什麼事都沒做,我不容許別人這樣污衊他
而且狗大便我都有抓起來,你憑什麼管我(我當下很確定他一定不是廟公)
他的說法是怕Buddy去撲廣場前溜冰的小朋友
(你眼睛是脫窗有看到我把牽繩放掉嗎? 我從頭到尾都牽好好的)
後來我也超不爽的要走人了
準備要牽著Buddy掉頭回家時,Buddy一整個罕見地要撲那個人
而且還發出低吼聲(他從來不會這樣低吼)
撲人也大多是想跟對方玩的心態,從未有這種不友善的狀況出現
所以我想或許連Buddy都感受到對方有問題吧!!
事後老爸說廟旁邊那公園很多流浪漢,so真的非常可能是流浪漢來亂的

Second photo:



樂-快樂的(每天指使主人服侍他當然很快樂)
玩-常想著玩(Buddy確實很愛玩)
壞-常被主人說壞壞(他做壞事時我都會這樣罵,不過我都是罵他壞蛋,倒沒講過壞壞)
喝-腦中想著要喝的(運動過後當然想要喝水)

基本上分析都還挺接近的,大家不彷多試幾張看看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