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問我媽說,記不記得以前有一部連續劇
有蔡燦得、許傑輝等人演的~還蠻好笑的,叫什麼名字?
我媽說她也忘了~
結果今天剛好在看某個綜藝節目,來賓就是蔡燦得跟文英阿姨
有show出以前那部戲的名字,而且還有請到韓志杰當神秘嘉賓
上網google以後才找到相關影片,超懷念的啦!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晚上沒事就在看電視,所以腦中記得很多部片
當時鄭少秋主演的戲說乾隆我有超愛的,還有瓊瑤系列的更不用多說全部都看過
裡面的片頭/片尾曲小時候也是朗朗上口,不過歌詞常常給它唱錯就對了
(小時候沒有歌詞網這麼方便的東西)
以上都是古裝劇居多,只有這部母雞帶小鴨是時裝劇
那時候我也超迷小虎隊的,還記得當時我最喜歡的是霹靂虎吳奇隆
呵~一整個曝露出我是哪個年代的人了!
戲中演員大部份後來都有留在演藝圈繼續發展
韓志杰也是後來就到國外消失在螢光幕前
直到近日才又再出現在各個通告,只能說十年如一日整個保養得很好
要是不說的話誰會知道他歲數早就超過30好幾了
說到這裡你還回想不起來嗎?
放個影片來讓你瞧瞧

前幾天才在問我媽說,記不記得以前有一部連續劇
有蔡燦得、許傑輝等人演的~還蠻好笑的,叫什麼名字?
我媽說她也忘了~
結果今天剛好在看某個綜藝節目,來賓就是蔡燦得跟文英阿姨
有show出以前那部戲的名字,而且還有請到韓志杰當神秘嘉賓
上網google以後才找到相關影片,超懷念的啦!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晚上沒事就在看電視,所以腦中記得很多部片
當時鄭少秋主演的戲說乾隆我有超愛的,還有瓊瑤系列的更不用多說全部都看過
裡面的片頭/片尾曲小時候也是朗朗上口,不過歌詞常常給它唱錯就對了
(小時候沒有歌詞網這麼方便的東西)
以上都是古裝劇居多,只有這部母雞帶小鴨是時裝劇
那時候我也超迷小虎隊的,還記得當時我最喜歡的是霹靂虎吳奇隆
呵~一整個曝露出我是哪個年代的人了!
戲中演員大部份後來都有留在演藝圈繼續發展
韓志杰也是後來就到國外消失在螢光幕前
直到近日才又再出現在各個通告,只能說十年如一日整個保養得很好
要是不說的話誰會知道他歲數早就超過30好幾了
說到這裡你還回想不起來嗎?
放個影片來讓你瞧瞧


還有附上母雞帶小鴨的片頭曲青春永遠不會老(by紅孩兒)的連結
(旋律跟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有點像,害我在回想時一度搞混~又曝露自己年紀一次!)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b1p1aklQLTE4NzYzNDEuZm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