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ll never know在這張看似歡樂與溫馨的照片背後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







大家以為這種跟自己寶貝自拍的照片很好照嗎?
No!!!!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更何況我家小朋友是過動兒,任務等級:5顆星)

來看看第一張


隔壁這位先生是故意來給我亂的是嗎? 又沒開閃光燈眼睛還給我閉成這樣

再來看看下一張


咖到了一點點,重點是Buddy你在給我舔什麼舌頭啦! 愛吃鬼也不顧一下形象

唉~再來再來


連兩張都咖到是怎樣蛤!!

下面這兩張更誇張


雖然很開心沒有咖到了~但Buddy表情一整個很呆
第一張發呆就算了~第二張根本就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表情一整個有夠浩呆啊!

我先說喔~下面這張可不是我去咖到的唷!!


這張是Buddy發現地下有蒼蠅,按下快門的下一秒鐘他就撲過去把蒼蠅給吃掉了
不要懷疑~他平常有這種嗜好,新外號:「捕蚊狗Buddy」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擔心他沒事會被蟲咬,因為早在蟲子要咬他之前,就會被Buddy給獵食了!



上面這是倒數第二張照片~終於給我成功了! 天啊
所以你們剛剛看到的第一張~其實是我最後才照成功的
最後一張才成功~可見吼,就跟你們說~You'll never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