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y說他馬麻最近都很偷懶,好幾天才發一次文
害我好幾天都沒跟大家見面了!!
唉~我的小寶貝,馬麻不是故意的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去上班的~都是在賺你的飼料錢跟零食費耶
再辛苦只要一想到小笨蛋的臉就不辛苦了!!
廢話不多說~快放幾張Buddy的照片來瞧瞧


這角度照下去感覺好小一隻唷~小可愛


每次叫Buddy坐下他都會這樣背對我,好讓我摸摸他的背


打哈欠剛好被馬麻照下來摟!! 呵~狗子大開口


看得我都想跟他一起躺在地下喔喔睏了!!



奇特的吃法吧~因為飯碗放這樣高度剛剛好!!


呵~希望以上照片大家都喜歡唷!!


有空要常常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