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Buddy小朋友,生日快樂!!!

恭喜你今天就滿4歲摟!! 想到這裡我都要哭了啦
怎麼長這麼快呢? 想到以前還會在那邊換算狗跟人的年齡對照
從最初的10幾歲、到後來都已經超越我的歲數
再到現在換算來你已經32歲了呢!!
想不到我們相處的時間轉眼已經4年了
仔細想想也是一種緣份,畢竟當初要從你眾多兄弟姊妹當中挑中你
(其實是2選1啦~因為男生只剩下2隻)
或許那時你是特別展現出你的活力來吸引我去選你吧! (說好動會比較恰當)
不管你一天天地長大,體型越來越huge
但是在我心中你一樣是我可愛的小寶貝
我只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得陪著我,每天都很開心(如果可以稍微成熟點更好~這是奢求)



以往都沒有特別做點什麼跟他慶祝,頂多晚餐加料而已
今年就做個他可以吃的蛋糕讓他過過生日吧!!



Buddy:好想吃唷! 好想吃!!






Buddy:我要開動摟!!!

Ps.話說這蛋糕他一口就吃下(其實是搶先一口咬在嘴巴裡,然後再慢慢吃)
整個好像是我平常都虐待他沒給他吃東西一樣啦!!

PPs.抱歉最近因為相機掛點,送修以後覺得換那零件不如換新的還比較划算
所以舊相機就讓它壽終正寢了! 所以這幾次的照片都是手機照的,畫質不好還請見諒,
不過新相機已經來了,以後還會有更多Buddy的照片摧殘大家~哈哈!!!

以往都沒有特別做點什麼跟他慶祝,頂多晚餐加料而已今年就做個他可以吃的蛋糕讓他過過生日吧!!Buddy:好想吃唷! 好想吃!!Buddy:我要開動摟!!!Ps.話說這蛋糕他一口就吃下(其實是搶先一口咬在嘴巴裡,然後再慢慢吃)整個好像是我平常都虐待他沒給他吃東西一樣啦!!PPs.抱歉最近因為相機掛點,送修以後覺得換那零件不如換新的還比較划算所以舊相機就讓它壽終正寢了! 所以這幾次的照片都是手機照的,畫質不好還請見諒,不過新相機已經來了,以後還會有更多Buddy的照片摧殘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