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想分享一下一些覺得不錯的音樂
但是真的超懶的說!!
一直以來我並沒有特定喜歡哪些音樂
重金屬樂不愛以外,其他我都聽
因為我有看國外影集的習慣
發現他們在配樂上面下了很多功夫
有時候在看影集的同時,可以發掘一些不錯的樂團或歌手的歌

No.1 Green River Ordinance

這是我在美國影集Drop Dead Diva(台譯:美女上錯身)
Season 2其中一集聽到這個樂團的歌
其實他們的歌都很好聽,不過在這邊大概放幾首歌的youtube連結上來

1.Endlessly



2.Learning



3.Come On



No.2 Joy Williams-If You Wanna Go

這首歌也是出現在Drop Dead Diva中的配樂,網路上也有很多人看完這集後在詢問




No.3 Shawn McDonald-Closer

影集Drop Dead Diva Season 2 ep.7的配樂,也是詢問度很高的一首
可惜目前好像只有在itunes才購買得到這首歌(還限要用美國itunes帳號)
看了一下wikipedia的介紹,Shawn是一位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CCM)Singer
中文翻成當代基督音樂歌手,應該就是我們說的福音歌手吧?
老實說我覺得很多這類型歌手唱的歌都蠻好聽的,像我有在聽的Casting Crown就還不錯



No.4 蔡妍(채연)-Ma Lover feat. A Minor

幾年前看過很紅的韓綜-實戰大綜藝,就還蠻喜歡蔡妍的說
這首抒情歌充滿著濃濃的韓味,可以聽聽看唷!!



No.5 Narsha-I'm In Love

有稍微在fallow韓國歌檀的都對Brown Eyed Girls不陌生
他們的傲慢舞我還挺喜歡的說,之前團員Narsha個人專輯中的這首歌挺受好評的
我是在看韓綜-我們結婚了裡面,Nichkhun跟Victoria這對couple
有一集他們剛新婚去露營時,在帳篷裡聊天時的配樂
之前當作網誌背景音樂時,也有人來問是誰的歌
所以就把它放上來分享一下摟!!



No.6 橙子焦糖-Love Does Not Wait(愛情可以延後嗎)

橙子焦糖其實就是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裡面其中3位團員組成的
他們現在分組出專輯,由橙子焦糖先出輯
主打歌是走俏皮可愛的路線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首慢歌啦




p.s如果上面youtube連結被移除的話,就麻煩大家自己上youtube打搜尋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