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夏天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小鬼頭剃毛
因為怕剃了之後,太陽直接照射在皮膚上反而更不好
後來想一想還是在上星期讓他去剃毛了
特別請寵物店的人要留個3mm~不要剃到底
早上寵物店送去,下午就送回來了
一到樓下接他,就看到有個傻小子
身體被剃毛~剩下一顆很可愛的大頭



天氣太熱一回來就喘噓噓的
看到這麼憨的樣子~都讓我忘了剛剛在樓下時
有人看到寵物店的店員要回去時
還不捨得給我又想跳到摩托車前座
一副讓人不知道他到底是誰家養的小孩
(話說這小子真的很愛坐摩托車呀!!)

回來以後趕快賞這小鬼點心吃
因為自從上次去洗澡被寵物店說他好像有變胖
之後一個月飼料減量,零食也不能亂吃
(其實我懷疑是我妹暑假回來,給Buddy裝的飼料份量有比較多)
這貪吃鬼事蹟太多了
以前我老爸餵了Buddy吃晚餐,後來從外面回來的小妹不知道的情況下
又餵了Buddy一次,結果這小子也是給它照吃不誤呀!
一副餓死鬼的樣子! 下場就是~後來他整個撐到不行
屁股一碰到地板馬上又站起來,完全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真的是貪吃鬼呢!!



看看他~只要看到食物就是這種熱切地眼神
最後順便請他表演一下站立吃零食的技巧吧!
(因為他平常很少這樣,所以對我們來說蠻可愛跟稀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