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看似幸福快樂的合照背後,埋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秘密...........




呵~開玩笑的,是說人家常常在講說跟小孩或動物合作時最難搞定了
不過我認為比起小孩子來說(ex:我小外甥女妮妮)
要讓Buddy拍照時focus真的容易很多啦~小孩子你還要看她心情好不好
Buddy你只要教一教他,或是使出終及必殺技----零食
隨隨便便都可以笑得超級燦爛無比(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不過我今天特別把在沒有用食物誘騙下,不經意補捉到幾張這小子出神的照片拿出來分享一下



一副百般不願意的樣子~好像我在強迫他做什麼一樣
(這一切都是假像~大家別誤會了!!)




這給它像要度姑的樣子是能看嘛~唯一不變的是他阿母整個表情一直都很認真(泣....)




最後這兩張不用我多加解釋你們也看得懂吧!
這孩子又活到自己世界裡去了!!



p.s剛剛看了一下我網誌首頁右手邊的文章列表才發現
今年都已經過了一半去了,我好像也沒新增幾篇文章
竟然連新年update的新年穿搭文還在列表上沒被其他文章擠下去
(因為寫得新文不夠多呀!!) 
老實說我是不care有沒有寫自己的事,比較care的是Buddy的文章寫得太慢了啦
真是有夠慚愧的,所以決定要連發兩篇Buddy的文以示決心
(有沒有必要搞成這樣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