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7月多開始上班的關係,比較少時間寫Buddy小鬼的事
因為8點上班的原因,通常都10點就睡了
回到家吃飯洗澡再摸一摸時間都去一大半了
當然我還會空時間跟Buddy小朋友玩
畢竟白天他一個人也很無聊,雖然我爸在家
但我爸是絕對不會跟他玩,他不要兇Buddy就已經很好了
話說只要我回到家去到陽台找Buddy時
這小子都會很興奮的從籠子裡衝出來然後跳起來
在這時候呢~我一定會順勢接住他的兩隻手,就像下面這樣



不過上面這張是在我們大樓頂樓,之前帶他上去玩照的
一來是想看Buddy逗趣的表情,二來是不這麼做的話待會受傷的會是我自己
可以看得到小朋友跳起來的高度手都可以搭到我肚子了
前天才因為他突如其來得跳起來,在我完全沒做好準備的情況下
肚子就被他給重傷了!! 是不會有抓痕啦~只是會有幾條紅色印子而已

最近我都很勤勞得趁假日幫他洗澡,通常他都一個月要去寵物店洗一次的
因為在家他看到指甲剪就瘋了~才會送去給人家剪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把他抱到洗手台上
高高的他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don't worry~洗手台是傳統在手洗衣服的那一種)
只是這膽小鬼呢~只要指甲剪每剪一下,他手就會想抽回來一次
所以通常都是我媽在剪,我負責兩手抓勞Buddy的手以免他一直亂動
我發現新買的洗毛精不錯用呢~是我媽在購物台看到買的
叫"舒妃狗寶貝"~洗完真的會有香香的(之前的都不會)
重點是毛摸起來很清爽,就跟送到寵物店洗的感覺一樣
然後我也開始自己幫Buddy修剪腳底毛了
以前要修他也是會發瘋,不過這次幫他剪總算有安份許多了

Buddy小朋友有個很好笑的地方,每次叫他過來坐下給我摸時
他都會自己瞧好位置,一定都是剛剛好背對著你(常常都會把他的屁股壓在我腳上)



你看看~其實是因為他最喜歡人家摸他的背跟大屁股了
如果坐下來以後你不馬上摸他的話,他就會這樣.........



回過頭來暗示我不要偷懶~手腳快一點啦!
果然~阿母就跟女僕沒什麼兩樣
另外,我最喜歡摸的就是Buddy胸前那塊了!
呵~想必很多拉拉或黃金的爸拔媽麻都跟我想法一樣吧
只是呢~別忘記我家兒子認為自己是貴公子
每次在摸他胸毛時,他那雙不安份的手就會搭上來了



猜出來了嗎~這位少爺是在討按摩的啦!
按完左手以後它還會給你自動換手,把自己右手再放上來叫你按
要是那隻手按得不夠讓大爺他滿意的話,他還會再把同樣一隻手放上來叫你再按一次的
唉唷~沒辦法! 阿母我沒辦法常帶你出去上山下海的
這以小小要求當然沒什麼問題的摟~誰叫你是我寶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