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馬麻說我很厚臉皮的Buddy
只要有食物我什麼都肯表演喔! (根本就是會六親不認吧你!!)
就像下面這招~看到食物就會飛撲過去!!



今天呢我要表演招財儀式,馬麻說看我能不能幫她多招一點錢進來
本來我是懶得動啦! 可是一想到有錢的話馬麻就會買更多東西給我
所以還是勉強起來應付一下她好了!!
在開始招財之前呢,先為大家表演一下Give me Five三連拍
因為我馬麻很囉嗦,說之前Give me Five的照片都照得不夠好



再來就是重點~幫馬麻招財摟!! 



表演到後面我都累了啦! 因為馬麻一直拿零食在旁邊誘惑我
說要等表演完畢才可以吃! 
p.s 不拿零食請Buddy表演Give me Five也是可以的
不過呢~差別就在於,有零食時他手會舉得比較高
而且就算你沒講指令出來,他也會一直伸出手要跟你Give me Five(還會自動換手呢!)
沒有的話就要看他大爺心情高不高興,通常都是舉起來應付一下而已!
(你看看~態度差多少,有夠欠打!!!!)

再來,就給大家一點茶餘飯後的笑點吧!!
歡迎開喜婆婆Buddy



哈哈哈~看看你這是什麼樣子!
果然有食物能使狗推磨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Buddy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