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虐狗拍片貼上網 網友追凶

動物緊急救援討論區

想必大家都有看到這幾天的新聞了
一開始看到這新聞時心裡就在想這人一定是白痴
他太不懂現代網友有多強了,之前一些社會案件都靠人肉搜索找出兇手來的
果然,才過14小時就有高明的網友揪出兇手了
這人我看八成只是因為被網友神通廣大的能力嚇到才出面認錯的
但聽他跟志工的對話內容,實在一點都聽不出他有任何愧疚的感覺
最後還講說他會投入志工並且想養狗
本來還普通氣憤的我~整個都要爆怒了
先不講說這人萬一去擔任志工可能會害得那些狗嚇到都要去收驚不說
重點是後面那句:「他想養狗」
我不得不說~~你沒資格、你不配養狗
你想再造更多孽嗎?狗是你說養就養的嗎?
姑且不論這人心態上的問題,論能力他也才高中生根本沒能力
我說他要真養了狗我才要去報警抓他咧
搞不懂這人心理~竟然能如此冷血邊虐狗邊嘻笑
這跟那種殺人時還能冷靜地露出笑容的殺人狂有差嗎?
虐狗起因他說是因為騎車時狗衝出來嚇到他
一時氣憤而出此動作
這人年紀說小也不小了~高中生了,難道連點腦袋都沒有嘛
今天是被狗嚇到虐狗,下次被人嚇到是不是要換打人了
有些人罵他是人渣~算抬舉他了
我並不會罵他是連動物都不如,因為動物都比他更有人性很多
這時就讓我想到一句很有名的話:「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道歉不是一時用嘴巴說說就好的,也不是你說要用當志工來贖罪就行的
基本上該罰的還是要罰,總是要受點教訓
以免讓他認為以後犯錯只要隨便一聲道歉就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