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天氣都不太好,趁今天天氣好趕緊帶這悶壞的小子去樓上透氣
想說玩髒一點過幾天讓他去洗澡


看他玩得多開心呀!


我翻牆到隔壁頂樓他也這麼好奇地一直跳起來看


想說蹲下來看他會不會發現,瞧這心機重的傢伙照樣發現我了


是什麼東西讓Buddy盯住一直看呢???



原來是在看鴿子呀!! (你腦袋裡應該不是想著要吃他們吧)

後記: 
    3/23讓Buddy去洗澡,從早上10點出門一直到晚上9:20才回來
而且很不巧的是到晚上7點多就開始下雨了,還一度下得不小!
偏偏我們家這邊沒有什麼遮雨的地方,後來寵物店送他回來時
我下去接他前隨手抓了一件很久以前買的輕便雨衣(還是小學生size的)
寵物店小姐很好心地先在車子裡幫Buddy套好雨衣,而這位出了門就不知回家的小孩子
都叫他下車了他還依依不捨硬要聞一下副駕駛座上的中型紅貴賓
結果人家紅貴賓很不賞臉得吼他好幾聲
我還順便問一下寵物店小姐說Buddy出去是不是不乖給人家添麻煩
想不到小姐竟然說Buddy很乖呀,洗澡時或等洗澡前都很乖! 不過就是比較愛玩
(呵~真是讓我放下心來,這傢伙在外面是這樣的呀! 整個在家裡跟在外面都不一樣)
至少這家比以前去過的寵物店都好上很多,對每個小朋友都很有耐心
而且他們也有室內放風的地方,讓狗狗在等待時可以在那邊玩
不像之前去過的都一直被關在籠子裡,而且有碰過那種很沒耐心的店員
Buddy太熱情撲人,她還在那邊皺眉頭叫啊叫的!(我當下真的很想呼那女的一巴掌)
因為在我們前面有個白目插隊,那店員明明有看到卻還先處理那插隊的人的貓
看了我整個就很不爽,以後再也不給Buddy去那邊洗澡了
這家寵物店在新竹還算大間又有名氣,還在竹北開分店
OH~叫做動物王國!! 有附設動物醫院~不過很爛就是了
以前Buddy小時候剛開始會在那邊看病,但是病都看不好就是了
後來去另一家動物醫院,那醫生知道我們之前在動物王國附設醫院看病後
就告訴我們說~那家的老闆自己養的狗生病反而還帶去給他看
(明明自家就有開動物醫院,但還帶給別家看~可見醫術有待加強)
同樣的這家醫生也很沒耐心~大忌
明知道當獸醫會碰到不同種狀況,沒耐心當初就不該選這條路吧!
最後我要推薦Buddy現在固定洗澡的這家寵物店
他們也有到府接送寵物的服務,而且真的都很有耐心


澎澎屋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462號
電話:03-5202456
每逢週四公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XB2X38OBHxvCQjVLQAGqK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