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Buddy都是一個月讓他去一次寵物店洗澡兼剪指甲
(這孩子不太愛剪指甲)
順便讓他跟寵物店的店狗玩,店狗是一隻大型綜色貴賓,叫波霸
波霸的媽是一位很有愛心的美容師,即使是面對像Buddy這種太過熱情的小朋友
同樣也是很有耐性
至於波霸呢~是一隻很貴氣的貴賓
每次Buddy看到她總是超高興,不過波霸還是會對著Buddy叫個兩聲
但Buddy還是超愛她的~是說Buddy誰都愛好嘛!!!
(我整個都要吃醋了)

平常還沒到去寵物店洗澡的時間呢~我通常都會趁假日自己幫他洗
以前幫他洗澡都是大工程,不過後來越洗越有心得
後來大概都自己就可以搞定了
話說Buddy在洗澡時倒是很乖~應該是可以沖涼的關係吧!
加上最近夏天有去剃毛,洗起來比較輕鬆點
不過彎著腰幫他洗完還是會覺得腰有點痠啦!
這時就開始覺得Bo麻真的太厲害了~每次都要幫4位寶貝洗澡
那才算是大工程吧! 其實幫小朋友洗澡都算還好
是說洗完之後,還要收拾清理才比較麻煩

通常我是不太會在洗澡時照相的,一來Buddy會甩水,二來通常都是我穿得最隨性的時候
這次趁著幫小鬼頭洗完澡以後,邊擦身體小妹邊拍一些照片
順便就把它分享一下(誰叫我最近太偷懶了,讓Buddy出來亮相機會太少啦!!)
廢話不多說~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一整個好懶惰呀我)




少爺出浴圖~左邊那張還給我裝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順便說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讓本人大腿入鏡
是這位少爺在我幫他擦身體的同時,他可是全身重量都壓靠在我本人的腳上呀
要是我一移開他一定會失去重心的,所以請各位見諒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enjoy呀~你眼睛閉上是怎麼回事呀!!




因為Buddy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常給我長指間炎的關係
所以我對於他四隻腳的清潔跟乾濕問題很住意
平常尿完一定馬上用溼毛巾擦腳,洗完澡也會特別把腳掌及腳縫擦乾(我以前還拿吹風機吹到乾耶)
不然沒洗澡的那禮拜也會用洗毛劑幫他洗腳
是說上圖Buddy一整個就是傲氣少爺的樣子阿~還剛好把頭撇過去
整個就是少爺Buddy v.s 瑪麗亞S(也就是我本人)




已經千交代我妹不要拍到我的臉了,因為一頭亂髮外加剛洗澡Buddy一臉油光邋遢樣
重點是因為我太認真低頭幫Buddy擦腳,整個不小心擠出雙下巴來了
所以請容許我打馬賽克修飾,反正本篇主題是Buddy他本人是吧!!




最後就送上兩張包著頭巾中東石油王子風的Buddy照片給各位
(似乎再包高一點就會像印度阿三了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