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忙得要命,但還是堅持一定要寫這篇文章(整個強迫症上身了我)
Grey's Anatomy從2005開始播出,不過我也是到這個月才第一次看起這部影集
之前對它都沒什麼興趣,這次會開始看主要是因為我最愛影集SuperNatural在Season 5裡有模仿這部影集
因此才挑起我看這部影集的意念
沒想到一看就整個著魔啦!! 整個就是再忙也還是硬要抽出點時間看它
不過到第三季結束後,我整個就不想再繼續追下去了!
並不是因為這影集太長(現在已經演到第六季了)我沒毅力看下去!
而是劇情安排得讓我整個很想大罵編劇
原因是因為裡面我最愛的一對couple,Dr. Burke&Christina
這對黑人+亞裔的組合正是我看這部影集的動力
但卻因為在S3時劇組發生一些事,與飾演Burke的Isaiah解約
關於這件衝突有許多人都認為是Isaiah的錯,但事情並不是這麼回事
還好有網友寫出事實來,是中國的GA fans所寫的
有台灣網友順便把簡體翻成繁體了! 可以點下面連結去了解
http://www.wretch.cc/blog/howen/10489328
看完就可以了解到旁人的多事真的會害死一個人
要不是有人沒事站出來亂講話,或有人太敏感認為別人講的話是針對自己
今天Isaiah絕不會就這樣莫名地離開
也可以看到電視台為保自己清白,不惜一切代價做出一些事
站在Isaiah的立場想想,今天如果你要為一件不是你的錯的事出來道歉
甚至還被安排去參加那些活動,只為了要澄清你並沒有在歧視同性戀
(其實Isaiah根本就不是那種人)
Isaiah私底下也是很不錯的人,特地去驗DNA看自己是源自非洲哪個國家
(後來經DNA測試他擁有西非洲獅子山國的血統,並成為該國公民! 是美國黑人「認祖歸宗」的首例)
從事慈善事業. 頒獎典禮隔天帶著價值數萬美金的禮物袋到片場分送給工作人員.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做出那樣的事呢!! 很多時候都是旁人的多嘴跟電視台的操作
還有gossip本來就沒什麼可靠性,當初Isaiah只是因為同劇演員Patrick和他吵架時太靠近他的臉
他不過是推了人家一下(因為對方口水濺到他的臉),這件事傳到最後還有人傳成Isaiah掐他的脖子
拜託一些人在知識或其他地方回答問題時請考證一下資料再回答好嗎
不是別人說什麼事實就是別人說的那樣
這樣的話跟以前人家講的,「有個人吐了血,傳到最後變成他吐了一隻鵝」有什麼兩樣嗎?
而大家也就有種傳統看法,認為黑人就一定是性格衝動火爆,做事都不經頭腦思考的
最後Isaiah跟Patrick兩個當事人早就和好了! 後面都是旁邊不相干的人在炒作
最大的不滿應該是劇裡的Burke是個深情的人
編劇為結束他的戲份,竟然安排那樣的方式讓他離開
一個讓大家都很傻眼的方式!
不然前面都已經堅持這麼久走到結婚這一步的Burke
哪可能因為Christina在結婚步入禮堂前的一點怯場而說出不與她結婚的話
劇組還在第四季安排一段寫Burke得了一個在醫學領域很有名的獎
卻在報導中一句都沒提到Christina的名字或對她的感謝
整個超級牽強,硬是要把Burke搞成像個無情無義的人
難怪Isaiah當初在這裡會要向電視台提告,因為未經他同意使用肖像權
是我也能理解,把你搞得那麼慘了又在後面捅你一刀
本來以為對於Burke的離去只有我會感到傷心
不過看討論區上還挺多人跟我一樣是BC配的fans
就算Burke這角色已經離開了3季,至今仍然有很多人在想念這角色
一方面要讚許Isaiah是個出色的演員,把Preston Burke這角色詮釋地深植人心
另外還有一點是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感的
Isaiah Washington是目前我看過覺得最帥的黑人男星
就連大家公認算是黑人男星裡最帥的Will Smith在我心目中都不及Isaiah的地位
好啦~這是我個人喜好嘛!
到今天都還有很多人希望有天能安排Burke回到戲裡(雖然希望微乎其微)
不過我只是希望再寫出這篇文章
讓更多人知道真相,不要再誤會Isaiah Washington了!!!
跟我有同樣看法的人可以留言discuss一下
看法不同的人,請點上一頁離開吧!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跟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