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LANEIGE蘭芝晚安水美人面膜,是直接抹在臉上
你可以把它當保養品睡前塗抹在臉上,隔天早上起床時再洗掉
或是當作面膜,塗抹在臉上停留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去
個人覺得還挺適合我使用的
有時晚上真的很累懶得擦保養品時,我就會在睡前把它塗抹在臉上待隔天早上再洗去
或是平時當作面膜使用洗淨後再擦其他保養品
這牌子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有專櫃,代言人是宋慧喬
不過價錢有點高就是了,畢竟代理進來要加很多成本下去定價當然高
台灣這瓶水美人面膜定價約8.900元左右~是要嚇死誰呀!
想當然我一定是上網找代買的啦! 
這款也是很多空服員飛韓國必買~便宜又好用嘛
聽說在韓國約400~500元左右
而我在網路上找到賣家一瓶80ml賣490元含運,再怎麼樣都比在專櫃買划算很多
如果你擔心還可以請賣家附一份在韓國購買的發票影本給你
我都會順便把它拿來敷在膝蓋跟手肘部份,敷完後真的感覺皮膚水嫩嫩的唷!


另一款是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的KOSE 22片抽取式面膜
價格便宜就算拿來每天敷都不會心痛
不過在購買之前有在網路爬文過,有買家分享這款面膜網路有出現山寨版
KOSE 22片抽取式面膜真假對比~不要懷疑網拍幾乎都賣仿的
這個網友很細心得整理出仿冒及正版的差別之處
本來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買到仿冒的,不過好在我找的賣家所賣的是正版的沒有錯
這款面膜在日本藥妝店售價約為800多日幣,折合台幣差不多200多元




把我買到的面膜拆開外包裝後的側邊與上下面照片PO上來~這種才是正版的面膜
盜版的又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大家可以點去上面那位網友,她有很詳細地比較出來
試用過後的心得,抽取式的真的很方便
省去一片一片裝面膜每次都還會多一片塑膠墊片的麻煩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面膜臉頰兩側似乎做得不夠寬
使得兩頰最邊邊無法包覆到,或許這就是平價面膜它美中不足的部分吧
但是好處是就算用來敷其他部位也不會心疼,像是我都愛用面膜敷膝蓋跟腳背的部份
這點倒是有符合到我個人的需求啦!
這款面膜哪裡買呢~美妍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