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遮暇這麼好用,連刺青都能蓋得完美無缺呢?
Cinema Secrets
~之前在網路上看見這個品牌的介紹,創始人是一位Hollywood的化妝師 
要說這品牌最有名的應該是它有在賣特殊化妝產品~不過今天要講的並不是這方面的
而是要講說Cinema Secrets的無暇粉底,也就是遮暇用的
在官網上的介紹可是說舉凡眼袋或任何種類的皮膚色素, 包括胎記、深色疤痕、斑點、刺青等都遮得住唷
斑點遮得住是沒什麼好稀奇的,因為有些斑點顏色其實並不深,但胎記、刺青也遮得了就讓我有些好奇了
這個品牌在台灣目前是只有台北有專櫃,但我也不太可能因此特地去台北買吧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到有在進這品牌的賣家,今天一拿到馬上來試用看看啦
胎記我本身是沒有,不過刺青倒是有~而且刺青顏色又比胎記的要來得深
如果刺青都遮得住的話,那代表這產品就真的不錯啦,要遮其他的疤痕或痣根本就是小case了呀!
(所以各位別再問我痣遮不遮得掉了~沒問題的! 不過不是隨便你塗塗抹抹就遮得起來啦! 麻煩一樣用化妝時的遮暇手法遮!!)

來讓大家看看使用前的狀況



相信不用我多解釋用看得也知道這是刺青吧! (很明顯~不是嗎?廢話)


這就是Cinema Secrets的"晶透無暇粉底"~上面是小盒的,下面是大盒的
第一次使用所以想說先買小盒來試試! 因為平常應該是不會需要大量得遮暇吧
使用方法超簡單~什麼工具都不需要阿! 只要用我們的finger就能解決啦
視要遮暇的部位而定,有些大概淡淡一層就ok的,不過我試驗的部分可是刺青呢~所以就給它多上幾層
上完以後稍讓它等一下下,等有一點點乾(因為遮暇都帶有一點油性),然後再搭配著粉餅來使用
我是用自己不要用的粉餅來試,發現成果真的是不錯唷!

以下就是使用後的樣子啦!!!





有沒有很神奇啊! That's so amazing,right?真的是很好用沒錯喔!(我可沒有故意打光或做其他加工唷!)
到底有多神奇呢~神奇到展示給我姊看時,她還問我說~你有刺青的是這隻腳嗎?
真的是超讚的對吧~而且東西真的是既好用又不貴唷! 
不要以為打著好萊塢的名號價格就一定貴啦~小盒的我買才幾百塊而已唷!
專櫃價錢應該也不會差很多啦~而且Cinema Secrets也可以在官網上用線上訂購的樣子喔!
如果擔心怕買錯顏色的人,那就只好自己去專櫃試色摟! 這是最保險的方法
不管你要遮哪裡,其實就跟臉部遮暇一樣
要選擇貼近自己膚色的色號,遮起來才會自然
所以~不要再問我說要選哪個色號了啦!! 這不是我可以幫你們決定的問題唷!!
可以上官網去看一下,請大家自己搜尋連結過去唷!!!
因為貼連結的話政府機關好像會關切啦~呵!!

Cinema Secrets


ps.因為很多人在詢問價錢! 我在網路買小罐價格差不多在480元上下唷!
大罐的我記得好像要700以上吧~不太確定! 因為我只有買小罐的!
但我建議就是,除非你用量很大消耗很快的話,可考慮買大罐的
不然這種化妝品類的東西,還是買少量用完再買會比較好!
這樣才不會開封以後,放了很久很久才用完! 
姊妹們如果網拍真的找不到的話,建議就上專櫃買摟
(所以別再叫我給賣家網址了,網路真的找不到,就去實體店面買吧)
因為用量真的不大,所以買一個還挺耐用的說!!
至於該選什麼色號,真的不確定的人,還是老話一句
去專櫃試色吧! 這就跟你在挑遮暇一樣的道理
畢竟是各位的皮膚,我並不會比你們更了解它
所以~別再問我說要選什麼色號了啦!!
我沒有心靈感應會知道各位是什麼膚色的嘛~呵呵

pps.再順便提一下很多人問到防水性的問題!
我有用噴水器往遮暇處大量噴水實驗過~是ok不會脫妝的!
我也有在下雨天出門被雨水濺溼過腳~一樣沒問題
(但有碰到水麻煩衛生紙請用按壓擦乾的方式較好)
至於泡湯或是游泳我就沒試過摟
(O.S不過還是建議去這兩種活動時還是要卸妝比較衛生啦~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