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媽咪晚上要跟幾位同事到聚 北海道昆布鍋聚餐
加上老爸今天又要上台北開同學會
所以早在2天前也預約了聚的位置,跟老妹可以去吃
想說之前新竹沒有聚,又剛好個人又很愛吃火鍋
結果週末雨下得超大,還是打Taxi最方便啦!
新竹的聚是隱藏在新建好的遠傳電信大樓的頂樓(以前的金石堂那棟)
說實在要不是因為媽咪要來聚餐,我還真沒注意到頂樓開了這家昆布鍋
到了餐廳以後,媽咪去跟她同事坐一起
而我跟小妹也入座準備點餐了
新竹的聚提供的分別是(330+10%)及(530+10%)兩種套餐
店員是建議330較適合一人點一份,530的則是可以兩人點一份,頂多再單點一份肉品就差不多了
早在去之前就先上網看一下menu內容
比較一下發現兩種價位其實內容物差不多
只是530有多了開胃菜、甜點選擇及飯後多了道黃金稀飯
對我們來說吸引力並不大,於是便決定點了兩人份330的套餐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先替客人端上兩種沾醬:酸橙醬(左)、胡麻醬(右)



酸橙醬服務生是建議沾蔬菜及配料方面食用,胡麻醬則是沾肉類時食用
我是依照個人喜好,沒有挶限! 
胡麻醬沾肉片時是可以提出肉本身的口味,但沾起微辣又帶點酸甜口感的酸橙醬也是不錯的!!
在湯底的部分,分別點了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端上來時服務生會建議客人可以先品嘗一下湯的味道,如鹹度上有問題都可反應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剛開始端上來的湯實在是很少(雖然說後來可以請服務生加湯)
但對很愛喝湯的我們,還是希望一開始湯底就可以給多一點!!
兩邊湯頭口感都不錯,麻辣湯底也是可以直接喝不用擔心太辣
當然麻辣湯的口感還是不能跟華川宴比(個人還是較偏愛他們家的湯底)

精緻時蔬則是一次就幫你把兩人份給擺盤好呈上,豆腐上還可以看見有印上"聚"的字樣


在主餐方面分別點了小羔羊及嫩雞



肉片方面都是以涮的方式料理尤佳
吃起來的口感都很順口滑嫩,小羔羊也不會有很重的羊騷味
(雖然對很愛吃羊肉的我,認為越騷越好吃,愛吃羊肉的同好們應該有同感吧!)

配料方面: 蟹角丸&墨魚蛋捲雙拼、手打蝦仁漿




副食方面則是有志一同的點了白飯(沒辦法~我們習慣吃火鍋一定要配白飯)
只是在這方面的上菜速度就有待加強
通常在外吃火鍋白飯通常都是先上,不然就是會跟著其他配料一同呈上
但我們卻是所有配料都上來後,吃了一下子想起白飯怎麼還沒端上
才轉身詢問一下服務生是否忘記了! 服務生則是反應白飯馬上拿過來
這方面我認為可能是他們在上菜程序上有點小問題吧!
如果我們點的是烏龍麵或勺粉,晚點呈上倒是無所謂
因為這兩種通常都是等其他東西吃得差不多時才會下鍋煮
不過白飯就是要拿來配餐點的,基本上還是要一開始就送上比較好吧
這點最後有寫在顧客意見函上(除此之外我所有服務通通都是勾非常滿意好嘛!)
飯後甜點的玫瑰釀銀耳忘記拍下來了! 不過倒不是重點
基本上一頓吃下來挺有飽足感的說! 
不過要說王品集團下我最愛的應該還是陶板屋吧!
聚的話可能跟朋友聚餐時會比較方便,口味整體上算還不錯摟!!

聚 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