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剛打了第一部分後不小心按到不知道什麼鍵
害我打的通通都沒有了! 喵的咧
好吧~讓我們心情氣和靜下心來再來一次吧!


起先跟Ivy(Lion麻)認識是從她把Teddy從85度c帶回來開始吧!
就會注意她blog的文章,一來一往留言間認識的
還有她家眼睛又圓又大的Lion實在是太可愛摟!!
話說前幾天Lion麻說週末會來新竹
想說順便帶Lion跟Teddy來跟小笨蛋Buddy見面
當然是好摟~Buddy可以交新朋友,我又一直很想看到Lion跟Teddy本尊
(搞得我自己比Buddy還更期待)
地點就約在我家附近的公園
當天Lion麻他們到了以後,我就牽著Buddy出門前往公園
這壞習慣的小子,明明早上才在頂樓製造了一大包黃金
沒想到下午出門時,才短短5分鐘的路程他又給我在半路嗯嗯
重點是他一邊嗯還給我一邊移動他那尊貴的身體
結果一共嗯了4坨,害我在日正當中邊飆汗邊拿著塑膠袋在清著他的黃金
我想有養大型犬的各位都有經驗,剛出爐的嗯嗯都很軟
更不用說有人給我留下4坨證據,讓我總共清了2大包之外
還在不停從包包拿出好幾張衛生紙擦著柏油路
沒辦法,不擦的話還會有一點點嗯嗯,萬一有人踩上去心裡一定會大聲罵:喵的咧
好不容易清完以後,趕緊加快腳步前往公園
在吊橋上遠遠看到Lion的身影,Lion就很熱情地叫了幾聲
後面跟著的是很安靜的Teddy
我們這過動兒一看到同類一整個都瘋狂了
也不管Lion對他吼了幾聲,很高興地對著Lion全身上下東聞西聞的
聞到我都超不好意思說,不過Lion只有剛開始叫個幾聲
但對於Buddy這死小鬼這樣聞他都沒有怎樣喔! 真是很有大哥哥的感覺
過了一會換Teddy小朋友過來跟Buddy見面
沒想到,Teddy竟然無預警地咬著Buddy的脖子
Buddy小鬼痛得該該叫(就是像小狗的叫聲那樣),大家都被嚇到
趕緊把2個小朋友給分開來(此時Lion剛好被夾在中間說)
還好小笨笨Buddy皮很厚的樣子,並沒有受傷
因為他平常很少會叫,所以突然聽到他該該叫的聲音我也有被嚇到說
至於一向給人感覺都乖乖的Teddy怎麼會有這種行為,大家很驚訝
聽Lion麻說,難怪之前Teddy去住宿時聽說會跟其他大狗打架
我媽咪說,有可能是Buddy一直在聞Lion所以Teddy吃醋了吧! 哈哈
畢竟Teddy跟Lion還比較常有見面! 
雖然是短暫的會面,不過看到Lion跟Teddy還是很高興唷!
感謝Lion麻提供的照片,本來我前一天都把相機準備好放進包包了
結果隔天一早媽咪從包包拿出相機去傳輸照片後就忘記放回我包包
我也理所當然認為相機一定在包包裡,所以出門前也沒再檢查一次
等到要拿出相機時,左翻右翻包包怎麼都找不到!
整個超嘔的啦,人家想多拍幾張Lion跟Teddy的照片呀!!!
話說Lion麻真的很專業,一拿出就是單眼相機
果然怎麼拍都很有感覺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你家小朋友見面
我那天還沒有跟萊小恩好好玩個夠呢! Lion其實很乖耶
比起我家屁股像長蟲一樣坐不久的Buddy來說
Lion倒是很老神在在地趴在那邊,而且Lion麻叫他都會回頭
這點Buddy還有待加強XD
而且三位小朋友一比較起來,我真的發現Buddy是最胖的
人家Lion還有腰身耶,更不用說最近有瘦下來的Teddy
我想Teddy沒瘦下來前的體重應該都還比Buddy輕吧!
偷偷說2月去打針時Buddy的體重是31公斤
但後來應該有再增加一點
So~減肥計劃開始,飼料份量少一點點(雖然我媽說Buddy現在這種體型剛剛好很好看)
不過,還是給他瘦一點點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