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讓臭Buddy進來(他是真的有點臭了,因為上星期沒洗澡)
打算後天再讓他去寵物店洗澡順便剪指甲
由於上次他進來不太乖,所以這次乾脆先用牽繩綁著比較保險
以免又上演一場人追狗的戲碼(他上次可是給我跑去隔壁間咬襪子出來甩呀甩的)


過動兒剛剛等不了很久就給我偷吃掉餅干,我已經教訓過他了
所以現在他不敢再等不及偷吃~只好給你裝一副小媳婦的委屈樣


看看他這樣子欠不欠打啊!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都不給他吃飯是嗎?



瞧瞧這位大爺這是什麼眼神,什麼舉止啦! 
以為你用這招撒嬌我就會依你嗎~想太多啦! 哈哈


這張圈起來的部分,大家可以看到有兩條痕跡
之前有聽我妹說,好像每隻拉拉出生背上就會有這兩條天然的背帶
我本來也是不太相信啦~結果剛好那天跟Buddy玩時就給我看到啦!
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位拉拉都有,大家可以檢查看看自己家拉拉有沒有呀!
也有可能是咱們家Buddy因為胖才有這兩條的啦~哈哈!


p.s這兩天實在沒什麼時間陪Buddy玩
主要是我身體都不怎麼舒服!先是昨天頭痛了一整天以後
今天又頭痛外加那個來痛到全身沒力(因為我最近生活作息不太正常~活該!!)
只能說這種感覺真是生不如死呀~記得以前也有過一次這種經驗
坐著就沒力氣起來,很想躺著但偏偏肚子又很痛
好加在這次家裡有人,不然像上次一樣一切都要自己來
剛好姊今天上晚班,白天有回家來~所以她幫我煮東西吃又泡熱飲給我
下午又睡了一覺以後,晚上吃過晚飯後總算有好一點
(前提是我吃完晚餐後又小吐了一下)
整天整個就是很沒力呀~想叫Buddy進籠子聲音也有氣無力
好在他今天倒很配合,吃飽飯後早早排泄完
讓我可以早點把他關進籠子裡去睡覺! 好吧~我就當作你是體恤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