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天有事要宣布
之前的指令"按摩"教到現在都過了幾個月了~該有點新的出來
(按摩照字面上來看或許有些人會很羨慕我,但請各位不要羨慕得太早....)
因為這個按摩呢~是由我這馬麻幫兒子按摩的!!
難怪我媽會說我把Buddy寵上天了~其實也還好啦!
話說昨天花了一點時間教Buddy新指令
本來想說做得好要拿零食鼓勵他
沒想到這傢伙根本就不行用這招,只會招來反效果
因為他一聞到有食物的味道,整個都會心浮氣噪
一叫他趴下準備進行下個指令時,他都會趴不住又站起來
看來你這小朋友還真是鼓勵不得,要給你來硬的才行
昨天教的新指令是"睡覺",為的是要跟平常的趴下有所區別
一開始真的是重複教了好幾遍,必須要用手去引導他或是幫他翻
有時候還沒翻到他整個人就給我站起來了
我做了一大堆手勢在跟他提示,甚至還示範給他看
不過昨天陽台地板濕濕的,我也不可能真的躺在地下
只能坐在籠子前做出四腳朝天的樣子給他看
(好險我家住四樓,不然鄰居看到應該會以為我起肖了)
教了一個段落以後,Buddy還是需要我手稍微去引導他一下
晚上才在Lion麻的blog抱怨Buddy教不來(跟之前的握手那些指令比起來)
昨晚想說這指令到底能不能教成功,或是教到他學會時是多久以後啦??
結果剛剛下午拿吐司出去餵他時,想說姑且再來試試看吧!
雖然我手上有拿食物,怕他又耐不住性子
先叫他趴下以後,我一喊"睡覺"

沒想到這次真的不需要我幫他翻,他自動就擺出睡覺的樣子來耶
我是不是在做夢啊
人家說打鐵要趁熱,所有趕緊趁熱再多來幾次
Buddy是真的會了耶!! 這可是過動兒有史以來學最快的一次
花兩天就會,跟之前教那些指令需要重複練習幾天才會相比
讓我不禁想到..........................................
可惡~如果你出門時慢慢地乖乖走在我身邊有這麼快就學會該有多好
(這樣我才不用每出去一次,就要休息好幾天~我全身痠痛阿!!!!)
乖乖散步這一項~看來還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