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搭乘完London Eyes以後在附近閒晃途經Westminster Abbey
剛好也正是月底Royal Wedding舉行的地點
所以就順便隨手拍了幾張照片(沒有入內參觀)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因為今天行程安排上挺悠閒的,所以後來臨時決定去本來不在行程上的Buckingham Palace
Buckingham Palace離Westminster Abbey不遠,步行即可到達
(不知道路的人,其實跟著像在校外教學的學生們走也不失為個好方法)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位於白金漢宮前方的Victoria Memorial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女王在裡面辦公時會掛上皇家旗幟,今天掛上的是英國國旗,代表女王不在!!]

對禁衛軍交接儀式有興趣的人,記得可以先查好!
所以上一篇我們在搭London Eyes剛好拍到白金漢宮前人擠人的照片
可能就是剛好正在交接

另外,白金漢宮平常在暑假期間也有開放內部部分房間供民眾參觀唷!!




順便放一小段衛兵的影片上來









[從Buckingham Palace前廣場遠眺London Eyes]


[一日多變的天氣,這就是英國呀!! 所以英國人愛談論天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The Mall 林蔭大道,位於遠方的是Admiralty Arch水師提督門]

參觀完Buckingham Palace以後,就步行進入一旁的St Jame's Park


[St Jame's Park 內許多遊客席地而坐野餐或躺著享受日光浴]


[如果再晚個一些日子來,公園裡的這些樹木都開花結果了,想必景色應該更美吧!!]


一般來說,在台灣你要我在草地上席地而坐我可能會擔心草皮不乾淨,更別提要躺在上面了
(重點是沒人維護,有的草長得比人高,要跟我玩捉迷藏嗎?)
而且有草皮的公園真的很少,我住的城市印象中好像沒這種公園說
但來到這裡看到那綠油油的草皮,真的會有種不享受一下日光浴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也豁下去給它躺了,不管身上穿的是前一天才在Oxford Street買的淺灰風衣外套


[本來還有太陽的,被烏雲覆蓋住以後氣溫感覺就降低了一些]


[從公園內回頭看Buckingham Palace]



[St James Park出來後,首相官邸似乎也在附近的樣子]




murmullo:唉~這篇寫得好混呀!!真是對自己過意不去!! 下一篇我一定會好好寫的(應該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