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出發的自助旅行
以我的個性來說,我不太可能什麼資料都沒準備就這樣出發了
所以早在去年12月時就開始動手在收集資料
從一開始的簡單列出我很想去的地點,到後來把所有交通資訊收集完全
中間我也爬了許多的blog,問了各大部落格主一些問題
在英國有許多的B&B(Bed&Breakfast),住宿環境不比hotel差
而且又不用像有些青年旅舍說需要跟不認識的人合住
所以從眾多部落格中收集到許多B&B的資料,再從中挑選
至於出發日期,其實當初沒有想到要這麼早的
原本是打算今年8月過後再出發,但剛好看到4月有清明連假
想說正好可以利用一下,所以最後就拍板決定3/31出發摟

再來說到為什麼會選擇英國當我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國家呢?
因為英國算是歐洲各國當中,我從小就一直很想去的國家
小時候當大家在一窩蜂跑去補美語補習班時
我則是跟媽媽講說讓我去補正統的英文(沒錯!! 就是學萬國音標,文法還要畫圖解的那種)
大學時本來很想利用暑假的時間到英國個人遊學
但說實在的雖說只有短短一個月,學費實在也不太便宜
以我個性來說,我是絕對不可能要求爸媽替我負擔這筆錢的
出了社會開始賺錢以後,雖然沒那麼多時間跟金錢可以去遊學
但至少自助旅行是我有能力負擔得起的
所以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3/31這天就帶著我的行李坐著清晨7點多起飛的班機
前往我喜愛的國度-United Kingdom.....


p.s因為之前去玩時我爬了很多blog的文章,所以我會盡量把去英國玩的一些我認為重要的資料
    以及資訊等等把它們都寫出來(正謂的受過別人的幫忙,所以現在我也希望能盡量幫到有這方面
    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