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沒有發現Buudy最近曝光率特別的高呀!!
我看這裡要改名為Buddy's blog才對吧!
話說每次要出門散步前,都會先帶Buddy到公寓的頂樓先暖暖身
一方面是不讓他暖身一下的話,等會出門散步我真的會被拖在地下跑
(其實他看到人暴衝時那力量就足以讓我有得瞧了)
另一方面呢~主要是讓大爺他先解決一下排泄的問題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想蹲在路邊一手牽他一手撿黃金
不是我怕丟臉,而是他受到其他誘惑暴衝的力道不是光靠我單手就能拉得住的
下次誰再說牽大狗散步很威風而想養大狗的人來找我
Buddy借你牽一次包你嚇得把話收回去
不是我在誇張,但我真的認為男生來牽Buddy都不見得比我牽得好
應該說是我已經知道他的力道在哪了~所以隨時都做好準備
Of course,前面幾句是玩笑話
因為我還真的怕不會牽的人等下把我的Buddy給牽不見
到時我會做出什麼事我還真不知道呢

好啦~切回主題!
這照片主要是我發現每次Buddy在樓上跑一跑都會自動到鐵門前停住
剛開始以為他是想要下去樓下了
後來才發現他是在看鐵門倒影中的自己!!
唉唷~你這自戀的小鬼,還給我一看再看呢!!
真是一點都不謙虛~看我怎麼教訓你!!


Selma dice:
    最近Buddy又恢復活力了,上周剛打完疫苗那很累的樣子都跑光了!
昨天一出去散步整個就"起肖",看到陌生人突然得暴衝害我差點拉不住
話說那陌生人也很討厭耶~看到Buddy一直想靠近撲他,為什麼不閃遠一點咧
還給我站在原地,明明地方又不小! 要不是怕得罪人,真的很想放任Buddy去發動撲人攻勢
哈哈~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心中的想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