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搭乘8:30am的班機,
但因為要提前2小時到機場而且是有專車到學校接送我們,
所以一大早凌晨3點多就起床梳妝準備。
4點多出門時天色都還非常昏暗,
雖說前一天睡得不算很飽,
但期待出國的心情外加體內腎上腺素刺激著我,
讓我一點都不累精神飽滿!
大約6點左右就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早在出發之前就有聽說同一天出團到泰國的旅行團有很多團,
而且大部分都和我們一樣是來畢旅的,
果然一早機場的人不算少!
在人群中穿梭來穿梭去,
來到預定的集合地點:長榮團體8A櫃台,
看到我們的領隊阿森早就在定點等我們班了!
後來帶著大家趕緊辦理行李托運以及通關,
剩下的時間就讓大家各自去逛免稅店,
真的是還沒出國就先敗了家,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並不是所有在機場免稅的東西就是最便宜,
其實有些只是比原價便宜個幾十塊到幾百塊,
建議出國之前可以先想好要買的東西,
看過原價之後再比價看看,
以上是阿姨我碎碎念分享的個人經驗。
大約7:50分左右就陸續開始登機,
上飛機後跟班上同學換位子換到跟阿蘇一起坐,
畢竟要飛3.5小時,有伴一起比較不無聊嘛!
後來真是託阿蘇懼高的福,
跟她換了位子坐到窗戶邊。
話說我個人在飛機上真的很愛坐靠窗的位子,
從以前出國到現在都一直是坐靠窗,
因為我很愛看底下的雲層,
讓人的心情非常輕鬆愉快。
在這邊給沒出過國的人一個建議,
以後出國除非是飛短程的,
不然真的別坐長榮他們家的經濟艙,
位子間距小坐得真的不舒服,
建議飛長程的可以考慮不如多貼一點錢去坐商務艙!
在泰國當地時間10點多到達曼谷機場,
不虧是之前才重新用過的曼谷機場,
非常得漂亮建築也很有特色。
通關後出了機場大門口,
看到我們的導遊早已經在外面等候我們了!
我們的導遊是泰國華僑第三代-阿韜,
還有可愛的助手木蘭(泰文名字音似),
還有一位菜鳥助手小黑!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意思,
但剛開始我真的以為木蘭才是我們的導遊,
誰叫阿韜一上車就在那邊嗑台灣帶過來的可樂果!
不過我們導遊國語講得好倒是真的,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是台灣人,
不虧是擁有帶團多年經驗的導遊!
下飛機後第一站是前往Dream Word,
算是泰國當地的遊樂園,
裡面我覺得比較值得去看的是"雪屋"
不要說是泰國人
就連很多台灣人也很少看過雪
算是值得去看一看的點
不過今天有很多人重點都不是放在玩遊樂設施,
而是要血拼曼谷包!
真的沒有在誇張,小小一家店擠滿了人,
雖然大部分都是女生,但也有男生在拼命搶購。
裡面的不是台灣人就是香港人,
還有沒水準的韓國人!
為何沒水準,後面我就會慢慢說到了。
有人瘋狂裝到一個籃子都還裝不下,
也有坐在地下慢慢選購的,
看到這種情景也就不難想像,
為何之前會有人在跳樓大拍賣時搶東西搶到打架!
因為大家都衝著便宜拿到眼紅了,
不過我一個都沒有買,
一來是沒有人託我買,
二來是我對曼谷包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才會這麼有時間,
站在一旁觀看一群人搶購包包的表情(笑)
晚上的行程是去泰國大家都一定會看的”人妖秀”,
畢竟這是他們的觀光產業,
沒看過就好像沒到過泰國一樣吧!
不過去之前阿韜特別叮嚀大家,
如果要拍照的話記得先把錢拿好放在口袋裡,
不要到時才拿出皮包要拿錢,
因為這家的人妖都比較土匪,
他們會直接跟你把錢抽走。
果然在人妖秀結束的照相時間就讓我見識到了,
有個男生從想說從一疊錢中拿20塊小費出來,
結果那人妖直接就把他的錢抽走,果然有夠”土匪”。
而且還有人妖故意抓客人手去摸胸,
你要知道照相只要20塊,
但是摸胸可要100塊,
可見他們有多會搶錢,
不過也有看到有人硬是把手抽回來的也有(笑)。
在這裡我並沒有去跟人妖照相,
可能是覺得長得都還好吧^^
但好在我也沒跟這邊的人妖照相
想知道為什麼
就等著看後面幾天的網誌摟!
第一天在泰國Bankok的行程結束!
順帶一提,
我跟阿蘇這天真的是躺下去一覺到天亮,
連做夢都沒有,睡得非常好!(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