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是明天要出國了
當初認為還很久的畢旅已經到了
雖然我學的語言在那邊可能完全派不上用場
(英文當然還是可以用到~全世界共通語言嘛)
After all泰語我可是完全聽不懂呀
叭哩叭哩叭啦叭啦的
只有"Sa wa di ca"跟一些有的沒有的我會講
雖說是團體出遊
但我想能學到的東西應該還是很多吧
不過有件事在出國之前我已經學會的
那就是.....
下次出國一定要安安靜靜的出去
雖說我這次出去也沒到處宣揚
但還是有不少人知道了
以至於這趟去之前就一直有要買紀念品的聲浪出現
Oh my god!
大家都好像以為出國的人一定都很有錢吧
No No~我們只是學生而已哪來多餘的錢
紀念品這種東西真的很麻煩
一來是會增加我們行李的重量
二來花掉的是我們的錢,別人當然很敢要
三來按照以往的經驗,很多人拿到紀念品後不久就把它丟一旁生灰塵
既然如此何必還要叫別人買啦
浪費人家的錢跟力氣
這次出國長輩的紀念品一定會買
至於其他人嘛~
想要紀念品自己拿錢來給我啦
好歹有些買回來的東西我上網網拍掉還能賺一筆
剛剛盤算了一下
有點怕說到時錢都買別人的紀念品去
到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泣)
哪有這種事的
so~sorry啦!這次我要自私一點啦
先買我的東西有剩錢再說!哈
一人送一顆榴槤糖算了!心意有到呀!
要不然在泰國喝剩下的椰子殼送人也不賴
whatever我還是老話一句
No money!!
所以各位請不用癡心等待會有紀念品的到來
it's impossible!!
哈~沒在開玩笑的!全都是實話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