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媽休假,下午一起帶Buddy去附近的動物醫院
因為之前那家比較遠,Buddy坐摩托車又很愛東看看西看看的
剛好附近這家動物醫院有認識的人家裡的狗也在那邊看病的
所以就帶去那邊看看,那家醫院開挺久的去年才從原來的位置遷到現在的院址
不過都在同一條路上,但新院址裝潢得挺漂亮的,從外觀看整個很高級
進去後剛好碰到是女醫師看診,還好她人挺好的
不會像以前碰過的一個女醫師,因為Buddy太好動整個臉超臭的
而且會幫我們一起把Buddy抱上診療台~之前那女醫師還叫我們自己抱上去
(雖然那時候Buddy體重比現在少了足足有10公斤吧!)
在診療台上順便量體重~30kg左右,醫生說他的體重很標準! 哈哈
又是身為媽媽的自豪感! (最近我從Buddy姊升格成他媽媽了)
因為每次只要我媽一下班回來,我就會跟Buddy說:「Buddy~媽媽下班了耶!」
我媽就會說:「我不是他媽,你才是他阿母」
所以我就升等為Buddy的媽了! (以前講說是他姊姊是因為怕我媽不想變成阿嬤的考量)
但現在沒差了,反正拜我姊所賜,今年我媽想不升格成阿嬤都難
這下Buddy也要變成叔叔了~哈哈!! 我廢話扯太多了
繼續診療過程.............................
最主要是要給醫生看Buddy的指間炎,上次去之前看的獸醫那開的藥吃完了
但Buddy還是會去舔,而且指間炎也還沒好
醫生說這治療上需要些時間跟耐心,治療到好要2-3個月的時間
另外醫生說Buddy耳朵癢並不是因為耳疥蟲
是因為他本身是過敏體質,耳朵過敏皮膚也過敏
所以只要有個地方癢起來,其他地方也跟著會癢
還有一個重大發現,就是Buddy的左膝關節有關節炎
可能因為不舒服會痛吧~所以他那邊才會被自己咬到一塊傷口
聽到這裡我都要哭了~我可憐的寶貝怎麼會這樣,要受這種痛苦
過敏體質也不是他願意的,膝關節的毛病沒聽過之前那位獸醫提過
醫生說目前先觀察看看,第一次來不要一次給Buddy做太多治療
以免他以後看到醫院會死都不肯進去
除此之外呢~他的精神狀況都很好! (這是醫生講的喔!)
最後醫生幫Buddy打了一支預防針,預防什麼的我突然忘記名稱了
Anyway~我覺得這家醫院挺好的,至少醫生給我感覺很有耐心
縱使Buddy好動到一個極點,外加膽小鬼站在診療台上因為怕高而發抖
診療台被他搞到像地震一樣! 但醫生沒皺過半點眉頭
本來以為這家動物醫院收費會很昂貴,但出奇得公道
Buddy打了一針、5天份的藥+治療用洗毛劑,Total:$450
上次我去另一個獸醫那拿藥跟耳疥蟲滴劑就要650,貴死我了
懷疑那醫生整個有漲價過!
接下來就是耐心地照料Buddy的傷口啦!
每天要用醫生開的洗毛劑幫他清洗四隻腳,戳洗各個指間
時間到了回診
希望我們Buddy的病可以快點好唷!
還有希望關節炎的問題不會太大,畢竟Buddy因為這樣多少有不舒服吧!
My poor baby,不管你怎麼樣都還是我的小寶貝唷!
雖然你一點都不小隻~哈哈
你阿母就算做牛做馬的還是會每天幫你清這清那的
趕快保祐你阿母賺大錢,這樣才可以敗一堆東西給你用啦!
另外再追加一筆-我要買一雙鞋給你穿了
醫生說避免帶你到草叢去,所以只好買個鞋子穿了好隔絕髒髒的地板摟!
期待你的新鞋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