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在Bankok的第一天,
第二天起床到樓下用早餐時,
沒想到我們不但是第一個還是最早到的
平常上課如果有這樣該有多好(攤攤手)
阿森看到我們幾個還嚇一跳
想說女生應該都會拖一下時間的說(笑)
用完早餐後就啟程往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Pattaya
在車上阿森回過頭跟我講了一件很好笑
但我也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的事
不過他說不可以講出來
所以我就閉嘴不說啦!
從Bankok開車到Pattaya需要3個多小時
一路上剛好有時間看看Bankok的街景
果然塞車真的是他們的特色
還有不同種顏色的計程車在路上跑
最可愛的就是嘟嘟車
還有還有,
他們沒有冷氣的公車上還有售票小姐
整個就是很有趣
還有另外一個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們都敬愛自己的泰皇-拉瑪九世
到餐廳或是其他地方都看得到人民懸掛他的畫像
在許多地方也貼著Long life the King口號
還有人購買黃色手環
上面有著I Love King字樣
以表示對泰皇的敬愛
包括我們的導遊阿韜在內
不難看出他們敬愛自己皇帝的程度
而且拉瑪九世已經在位61年
打破康熙在位60年的紀錄
成為全世界在位最久的皇帝!
這點是讓我覺得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民俗風情
我想一定是非常照顧人民才會這麼受擁護吧
聽說是一位很為人民謀福的皇帝
讓我還挺羨慕泰國人的說^^
當天是在Pattaya地標
Pattaya Park的52層樓旋轉餐廳用餐
用完餐後就到56樓準備高空滑樓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是坐雙人滑樓下來
推薦要去玩的人一定要做單人滑樓
比較刺激也比較難忘啦
滑樓完畢後到旁邊的小遊樂園玩
也是在這邊造成讓我第三天就聲音沙啞的原因
因為去做了大怒神跟小型雲宵飛車
害我接下來幾天聲音都是呈現粗糙沙啞的狀態
整個害我很難過><
傍晚是去做泰式指壓按摩
一向全身上下都怕人摸很敏感的我
差點就癢死在按摩師手下了
剛開始按腳時我整個人真的是癢到很想死
心裡想說自己還真是沒有享受的命
後來趴著按摩時
有個動作是按摩師從背後拉著我的手
然後讓我往後凹
整個讓我尖叫出來
丟臉到爆
其他按摩師都在偷偷笑
一路按到快結束前
眼睛瞄到躺在我旁邊阿蔡
正在被她的按摩師做”對褶”動作
骨頭超硬的我深怕等下按了會起不來
回過頭去很慌張的跟我的按摩師說不要
2個小時的按摩我整個就是沒睡著
但也有人舒服到睡著了說
晚上吃飽飯後前往飯店對面的Mall
裡面有充滿鏡子的迷宮
傻傻的我們一進去就找不到下個出口
找到下一組的人都進來了還待在原地
後來還跟後面那組的同學一起走出迷宮
整個就是很好笑
明明就4個人進去卻變成10個人一起出來
再來還去到鬼屋
不知道是年紀大膽子變小的關係
以前明明不怕鬼屋這種東西的人
現在卻怕得要死
重點是還走最後一個才要命
在鬼屋裡面有一半的時間
我都是在倒退走的狀態
因為很怕後面的鬼抓住我
阿姨我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沒膽呢
唉~真感慨!(攤攤手)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就是展覽了一些奇人異事給大家參觀
想知道就請看我的相簿吧
話說今天又是一覺到天亮
雖然枕頭有點高但我竟然睡得很好
因為我向來是個很挑枕頭的人
能睡得這麼安穩
可見白天玩得有多盡興了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