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食記就一定都只能寫美食的呢?不好吃的當然也要寫
同時也可以讓別人也知道這資訊,才不會不小心吃到地雷
當然一切都是以我自己吃的感覺為主,說不定也有人覺得好吃
口味這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嘛! 所以大家可以當作參考
因為我自己也有習慣去一家完全沒吃過的餐廳前,會上網GOOGLE的習慣
不過一切都是參考!  好啦~開始摟!



這家位於新竹市文化中心對面,在一家日式料理隔壁的義式簡餐店
那天跟我的好姊妹V小姐一起去,坐下來後看了一下桌上壓的menu
是採用單點主餐,然後看你要加70元或120(還是100,忘了)就有內容不同的配餐點心
(sorry忘記拍配餐點心內容那邊)

我們兩人都是選擇加70元的-附餐前麵包、濃湯及餐後飲料(共4種選1種)
當然120的飲料有8種選擇,還有蛋糕那些的可以選
但對我們而言會太飽因此作罷(吃完後更慶幸我們沒選120的)
主餐部分我點泰式檸檬鮮蝦義大利麵,V則是點了漁夫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餐前麵包跟湯一起呈上




這兩樣味道都普普沒有特色,濃湯應該是蔬菜濃湯,裡面還有加高麗菜



每一桌都會有附上這一瓶水供客人自己倒
不過店內客桌與客桌之間的距離太近(兩人座的這排)
坐裡面的人要進去一定要側身才能進得去
另外原本水瓶是擺在我的左側,但因為看臨座客人都是由那側入座(其實大家習慣幾乎都是由那側入座)
我看覺得有些危險就將水瓶跟水杯往右手邊這裡擺
果真,隔壁桌客人他們桌上的水杯就因為擺在左側,結果他們臨座客人離座時包包不小心碰倒水杯灑了整桌水
不過有部分我覺得也是碰到水杯那女生神經太大條了
明知道那麼窄還死都不用側身出來,包包也不稍微拉一下(她是用過肩背的包包)
這點店家可能還要再改善一下

不一會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上桌了~


泰式檸檬鮮蝦麵,檸檬自己酌量加
吃起來有九層塔的香味,料理本身也有辣度還蠻辣的說,以我平常有在吃辣的人來說算辣的
所以我喝了很多水~哈哈



這道是V點的,他們這邊醬都是可以依個人口味換的
V喜歡青醬所以就選擇這道要用青醬! 
基本他們的義大利麵,我們吃的這兩款口味都還不錯
但是重點來了! 餐後飲料我們兩個點的都是熱咖啡
咖啡上來時聞了一下感覺有炭燒的味道,想說應該口味會較濃
喝了第一口以後,有點遲疑地再喝第二口
該怎麼形容那種味道呢! 就像是咖啡加了水一樣
很稀的感覺,這種情況通常是在咖啡粉份量放太少,而水又放太多會出現的情形
說不定他們咖啡本來就是這種情況
我們兩個都只有喝了兩口就放下咖啡起身要去櫃台結帳
沒錯~可是留下了兩杯滿滿才喝兩口的咖啡走人
因為我喝了都一把火起來了~超級難喝的
有時候我會反應給店家,有些店家看到客人剩那麼多也會主動詢問
不過今天我沒有,一方面是懶得反應了,一方面是反正以後也不會來了
走出店門口後,V就說~這是我們吃飯最快離開店家的一次!
that's right~咖啡這麼糟糕誰會想留下來呀!
像我們這種去咖啡簡餐最主要餐後就是想喝咖啡的人
碰到咖啡難喝當然是絕對坐不下去的!
何況我那天還特地早上不喝咖啡打算就是要等下午那餐再喝的
喝到那種咖啡難免會一肚子火!
以上僅供參考,好不好吃還是個人去評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